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新春風水】初一相互寒暄 迎接好財運

2020-01-25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為祈求在新的一年裡能平安健康,初一這天民眾都會到廟裡拜拜。

今天是農曆年的第一天,為祈求在新的一年裡能平安健康、農業豐收,初一有祭拜天地眾神及祖先的民俗活動,專家也提醒民眾,祭拜的供品要以拜神佛為優先,拜過地基主或祖先的供品是不能再轉拜神佛,另外,今天也適合求財,專家也提供求財小撇步,讓民眾2020年財源滾滾。

|供品以祭拜神佛優先

除夕夜的子時到大年初一的午時,一般民眾就會拜天公、家神,或者會到鄰近的宮廟拜神佛,在拜神佛後,還接續拜地基主及祖先,不過命理師蔡上機也提醒民眾,祭拜神佛及祖先的供品有先後順序,得以拜神佛為優先,後拜地基主及祖先,拜過地基主或祖先的供品是不能再轉拜神佛的喔。

591資訊

圖/祭拜神佛及祖先的供品有先後順序,得以拜神佛為優先。

|寒喧問候增加財運

另外,勻喜易術命理師鄭雅勻表示,今年初一最適合求財,建議民眾可以在今天的早上5點~7點,往居家西北方或東南方走,並向3個認識的人打招呼,相互寒暄問候,就能在2020年贏得好財運喔!並且由於今年過年較早,因此若是初一沒空做的民眾,也可以在今年2月4日立春當天做。

此外,雖然以今年來說,農曆初六及初七最適宜開工,不過蔡上機老師也表示,若是終年無休的企業或是營業門市,也可以選在大年初一開工,在這天舉行完開工儀式後,放完年假再回公司正式上班即可。

591資訊

圖/民眾可以往居家西北方或東南方走,並向3個認識的人打招呼,就能在2020年贏得好財運。

591資訊

圖/終年無休的企業或是營業門市也可以選在大年初一開工。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