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5/26台中賞屋團 前進南台中圓成家夢

2018-05-28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591賞屋團反應熱烈,活動圓滿成功

炎炎夏日,591新建案於上週六(5/26)所舉辦的賞屋團依舊吸引許多賞屋人參與。這次建案均位於南台中,除了「櫻花孩子王」位於南區和平國小旁外,「允將康活」「茂美洋」皆位於大里區,三案平均開價約落在17~24萬/坪,提供格局1~4房應有盡有,因此不論是何種類型的客層均能在此次賞屋團找到自己理想中的物件。

|賞屋團客群齊 2房與3房均詢問熱烈

本次賞屋團共22人參加,其中許多單槍匹馬的單身貴族,也不乏攜子同行的小家庭,平均年齡落在30~40歲,大多沒有個人看屋與購屋經驗。因相信591品牌具有相對應的保障,同時也認為集體看房較無壓力,因此大多都是一看到591釋出的報名頁面就立刻報名,並且認可591的精選個案與行程規劃。

|和平國小正後方「櫻花孩子王」受父母族群青睞

從出發地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出發後,經歷約5分鐘的短暫車程,抵達了位於和平國小後方的「櫻花孩子王」,屬於僅須穿過復興北路即可到達學區的地段,吸引許多賞屋父母關注,一開始銷售人員便將賞屋客集中在模型區詳細講解。

591資訊

圖/許多攜家帶眷的民眾對「櫻花孩子王」青睞有加

「櫻花孩子王」為三案中格局最為多元的建案,規劃1~4房,坪數從19~49坪均有,1房總價468萬元起,平均單價約24萬元起,除了近學區外也享有工學商圈與大慶商圈等生活機能,交通也具備台鐵紅線與捷運綠線G13站等等。

591資訊

圖/現場專員於模型區認真解說,賞屋團專心聽講

|基地實際參訪 賞屋團聚精會神觀察

現場案場也實際帶領591賞屋團前往建築基地與和平國小周圍參觀,由於天氣炎熱,案場把握時間言簡意賅,但也有不少熱情民眾堅持一分一毫都要看個仔細。

由於看完基地,同時也到了午餐時間,但不少民眾選擇邊用餐邊持續聽講,形成一幅有趣的場景。
591資訊

圖/賞屋團專心觀察基地實況

|康橋計畫第一排 「允將康活」純2房吸引力足

用餐完後大家立刻馬不停蹄的前往位於大里區靠近忠明南路的「允將康活」,該案擁有三案中唯一的河岸景觀優勢,同時因地屬南區與大里區交界處,生活機能足夠,距離中興大學僅一橋之隔。

與二期的「允將康泊」均規劃為純2房建案,專案首先將賞屋團民眾集中起來集合解說,現場也提供簡單的茶點供民眾解饞。

591資訊

圖/帥氣的專案認真解說

591資訊

圖/「允將康活」熱情提供飲料與糕點供賞屋團大快朵頤

「允將康活」總價580萬起,且生活機能方便又擁有康橋計畫的河岸景觀優勢,不少小家庭趨之若鶩,看屋現況踴躍,案場也積極介紹。

|總價328萬起 「茂美洋」總價區域內最低

最後一站591賞屋團來到位於大里仁化工業區內的「茂美洋」,距離約5分鐘車程可到達塗城路商圈與成功路商圈,10分鐘車程可到達軟體園區,總價是區域內最低的328萬起,現場專案也是提供了茶水點心供賞屋團自由取用,並且在參觀2房與3房樣品屋時都有相當詳細的介紹。

591資訊

圖/賞屋團專心參觀「茂美洋」樣品屋,專案介紹條理分明

在現場專案生動活潑的介紹完個案詳情後,591賞屋團也立即搭上遊覽車啟程前往「茂美洋」基地參觀,協助賞屋團更加了解個案地理位置。

591資訊

圖/民眾實際參訪基地現況,臉上不見疲憊

對於這次的賞屋團體驗,民眾讚不絕口,也願意推薦親朋好友依同來共襄盛舉,這次591遴選的3個建案各有特色,充分滿足了各不同族群的購屋需求。
591資訊

圖/銷售人員用心講解格局,民眾眼神專注

在場有許多人是第一次看屋,均異口同聲表示參加賞屋團對他們來說可以在較無壓力的情況下心無旁騖的看屋,同時也可以跟同行團員與工作人員討論,達到確實了解建案與自身需求是否相符的效果。

591資訊

圖/591賞屋團是組團看房的第一選擇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