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6/2高雄賞屋團 線上夯案接力GO

2018-06-04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上週六高雄賞屋團圓滿落幕。

炎炎夏日,民眾依舊熱情報名,這次賞屋的建案有三民區的「悅讀Twin Park-喆園」、「鑫文山」,以及左營區的「i世界」。參與的民眾共18人,大多為情侶、小家庭等打算自住的客群,也有參加第2次的熟面孔,顯示民眾普遍肯定591賞屋團的品質。

首站「悅讀Twin Park-喆園」與中都濕地公園為鄰

第一站來到泰郡建設推出的「悅讀Twin Park-喆園」預售案,規劃2-3房(25-38坪)產品,2房產品總價548萬元起。基地位在綠覆率高達41%的中都重劃區,重劃區內除了有占地約12.6公頃的中都濕地公園, 還有美都公園、榕樹公園等,民眾徒步不到5分鐘即可抵達。
591資訊

圖/現場銷售小姐介紹周邊環境,民眾認真聽講。

主要的生活機能為十全商圈、美術館商圈、後驛商圈,採購便利。交通部分,鄰近高雄市主要幹道-中華四路,往北可至左營高鐵站、往南可至新高雄車站,地段環境佳。現場以小組帶看樣品屋,民眾也非常認真聽銷售人員介紹。
591資訊

圖/分組帶看,一問一答,效果好。

因此建案規畫為制震宅,現場更備有模擬機器供民眾比較,讓賞屋團的民眾能更了解差異性。
591資訊

圖/現場規劃制震宅機器,親自體驗更清楚差異性。

眷村改建計畫左營新城重劃區「i世界」

第二站來到左營區舊部落附近的「i世界」,基地位在鼓山三路及果貿街圓環上,規畫2-3房(22-37坪)產品。現場人員統一向大家介紹周邊生活機能,美術館、蓮池潭、果貿市場、漢神巨蛋、凹仔底森林公園等。
591資訊

圖/現場規劃獨立式空間統一簡報說明。

接待中心更準備影視廳,讓民眾以影片欣賞的方式,更了解周邊機能與未來發展。另外還有親子遊戲室,讓賞屋團的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大人們也能放心聽說明與看樣品屋。現場更規劃3間不同格局的樣品屋,小夫妻們邊看邊幻想著未來的小窩。
591資訊

圖/藉由影片說明讓民眾更了解周邊環境。

591資訊

圖/小朋友玩溜滑梯玩得很開心,媽媽很放心去看屋。

近文山特區「鑫文山」純3房產品

第三站來到近文山特區,也是三案中唯一的成屋案「鑫文山」。因為成屋案的房型空間以及公設都已經完整,民眾能看到直接的隔間規劃。雖然已接近尾聲,但民眾還是迫不及待想趕緊下車了解案場資訊。
591資訊

圖/下午室外依然艷陽高照,但民眾熱情不滅。

「鑫文山」為龍騰建設推出的純3房產品,坪數規劃32-42坪,基地位在文山特區內,生活機能完善,附近青年路、澄清路、建國路等熱鬧商圈。餐廳、咖啡廳、品牌商店林立人潮眾多,採買有全聯、家樂福、大潤發等。
591資訊

圖/現場專案簡單介紹周邊生活環境,準備帶大家去賞屋。

案場經理分批帶民眾欣賞不同樓層、不同格局實品屋,民眾也把握機會提出問題討論。因不少民眾原本就有看屋經驗,所以還能互相分享,讓賞屋團氣氛更加歡樂。
591資訊

圖/案場經理仔細幫大家介紹與解答。

591資訊

圖/民眾欣賞公設規劃,想像以後入住時能使用。

這次特別有來自雲林縣的林小姐,因想要在高雄找未來和男友居住的家,剛好網頁上看到此次賞屋團資訊,擔心自己一個人看屋較孤單,有591品牌保證,加上團進團出,所以馬上就報名了。事後也表示,參加賞屋團過程較放心,還能與其他民眾和工作人員一起討論,等下次591舉辦,一定還要再報名參加。
591資訊

圖/賞屋又有小禮物拿,民眾表示很期待下次賞屋團。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