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大竹重劃區冒新案 來人、詢問度高

2020-06-05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本月新推案為大興路旁的「豐郡大景」。

蘆竹大竹重劃區位桃園地理中心點,能快速連結南崁、八德、桃園市等市區及桃園高鐵站,享交通地利之便,只是這裡已久無新案進場,目前線上僅約3個案子,好消息是近期有2個預推案即將進場,帶動區域看屋人潮,周來人從原本的各位數,成長至40組上下,比起周邊其他桃園地段,大竹房價僅2字頭,具有很好的價格優勢。

|大桃園中心點 大竹重劃區機能成熟

大竹重劃區位大桃園中心點,距離桃園國際機場與高鐵桃園站皆不遠,交通便捷;商圈位於大竹路上,沿線有全聯、麥當勞等連鎖商店;除此之外,市府於重劃區內興建新館圖書館、綜合活動中心,包括親子館、活動中心、公托中心等設施,預計年底前啟用。

|在地建商撐場 換屋產品銷售至尾聲

大竹重劃區線上建案有君邑機構投資興建的「韋瓦第」,只是住家產品已售罄,可售為店面產品,35.28~42.72坪,總價1500~1800萬元,目前銷售人員已撤場,以電話預約為主。換屋型產品的「宜誠國玥」,由宜誠建設投資興建,銷售至尾聲,可售產品為店面及住家(4房85坪),目前住戶已入住並成立管委會。

|首購成屋案將進場 下半年仍有推案

本月新推案為大興路旁的「豐郡大景」,基地面積約470坪,規劃地上12/地下3層,格局為2-3房30~40坪的住宅大樓,目前使照申請中。另外,潛銷醞釀的「中麗璞聚」,位大興十街,主打12年防水保固、Alfa Safe耐震工法,格局為2-3房26~38坪,預計第三季公開銷售。下半年還會有寶佳機構、和峻建設等建商陸續進場推案。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