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6/30高雄賞屋團 搶進蛋黃區小宅精選案

2018-07-03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2018匆匆要進入到下半年,591賞屋團持續帶著民眾找好房。高雄賞屋團於6/30禮拜六再度出團,這次選中的個案集中於高雄傳統市區,機能便利,分別是「聯上鉑麗」、「漂亮」以及「郡都CITY」,皆位在高雄蛋黃區中,開價都在2字頭

|看房族群多元 皆為一個成家夢

此次報名參加人數共21人,其中有將要共組家庭的情侶檔、認為租不如買的租屋族、相揪看房的工作夥伴、要為孩子置產的父母,還有看好高雄發展性遠從桃園特地下來看屋置產的民眾,大家從各方而來,參加賞屋團多看多比較,期待找到心中理想好房。
591資訊

圖/「聯上鉑麗」帥氣經理迎賓

|坐擁亞洲新灣區+百貨商圈小宅「聯上鉑麗」

自中央公園集合後,首場來到苓雅區預售案「聯上鉑麗」。進到接待中心後分組帶看,接待人員仔細介紹亞洲新灣區及其未來發展性。基地位在中華路及青年路口,緊鄰亞洲新灣區及漢神、三多百貨商圈,生活便利性不在話下。
591資訊

圖/以精緻背板帶看亞洲新灣區與國外指標區域發展

「聯上鉑麗」規劃2-3房(20-26坪)產品,採飯店式管理。標準配備有義大利進口廚具與V&B面盆、TOTO免治馬桶,開價25~38萬/坪,預計2020下半年完工。接待中心有2間樣品屋,接待人員悉心介紹,有民眾更是做足功課看了591小編的開箱文後前來,對個案興趣濃厚。
591資訊

圖/樣品屋建材解說

現場貼心設有咖啡站,準備研磨咖啡讓賞屋貴賓一掃週六早晨疲憊,能在咖啡香中愜意賞屋。一桌接待桌約4~5人,多人看屋較無壓力,更能彼此討論分享心得。
591資訊

圖/賞屋還能享用現磨咖啡好幸福

吃飽休息後,馬不停蹄來到第二場苓雅區「漂亮」,案場熱情拉起紅布條歡迎591賞屋貴賓,案場大姊親和力十足。「漂亮」也是主打鄰近亞洲新灣區、百貨商圈精華地段小宅案,規劃1~2+1房、17~31坪,開價28~32萬/坪,總價最低500萬有找。
591資訊

圖/案場準備紅布條熱情迎賓

「漂亮」屬結構預售,可直接上樓現場體驗實品屋與空屋的空間感及棟距採光,不用憑空想像。
591資訊

圖/現場直接看未來公設空間

延續上場分組,賞屋貴賓有默契自動帶開,接待人員直接詢問各組需求,帶看較符合其需求的坪數,最大間的2+1房附有2衛浴,適合小家庭居住,部分戶別可以欣賞高雄市夜景及高雄港海景。
591資訊

圖/結構體中已有實品屋可參觀

在前往最後一場的途中,不免俗來送出有獎徵答禮券,在車上工作人員帶著大家使用591APP各項功能及介紹看房小撇步再來提問,民眾回答踴躍。
591資訊

圖/免費賞屋還可輕鬆拿禮券

整日賞屋下來,民眾仍精神奕奕,最後一場來到前金區4案聯銷案「郡都新都心」,目前剩下「郡都CITY」在售中,還有場三民區未公開的「郡都FOCUS」也在這次賞屋中搶先推薦給大家。
591資訊

圖/到了第三場大家還是認真聽講

「郡都CITY」規劃地上15樓、地下4樓,2~3房、26~38坪,共126戶住家、3戶店面。基地位在捷運市議會站旁,臨高雄市主要幹道中正路與中華路,交通相當便利,開價26~31萬/坪。
591資訊

圖/接待人員悉心解說

現場有模型與建材展示,接待人員講解上也詳細介紹工法,令民眾印象深刻。現場有1間2房樣品屋,連續看了3場建案後,賞屋客開始有了心得歸納出今日建案優缺與彼此分享討論。
591資訊

圖/帶看模型更有臨場感

此次賞屋團有先前參加過賞屋團的熟面孔,也有首次參加的民眾,評價一致好評,頻頻詢問下場資訊。透過團進團出的方式沒有壓力,更有三位七年級賞屋客因分組而結識,成為賞屋好友,相約未來要一同看房。
591資訊

圖/高雄賞屋團下次見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