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板橋府中多筆地劃定都更 預計下半年招商

2020-06-03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此次劃定更新的區域,位於新北市板橋高中對面共11筆的土地。翻攝google

為改善老舊市容,新北市政府於今(3)日公告劃定板橋區府中段周邊為更新地區並訂定更新計畫,市府將以公辦都更方式促進公有土地活化再利用,此次更新範圍面積約4,456平方公尺,更新計畫將引入地方所需公益設施並以美學概念結合林家花園週邊意象,帶動地區整體發展,新北市政府也預計將於下半年度由財政局啟動招商作業。

|下半年啟動招商作業

此次市府更新地區位於板橋的新板特區及府中商圈周邊,附近有板橋高中、板橋國小、新北市立體育場、林家花園等,交通及生活機能佳,但因為更新範圍內的建築物老舊、巷道狹窄、停車困難等,影響發展,因此新北市政府劃定府中段472地號等11筆土地為更新地區,面積約4,456平方公尺,以改善周邊區域環境品質及活絡商業機能。

更新計畫更進一步因應TOD留設友善人空間,以退縮建築、集中留設開放空間的規劃方式,創造舒適沿街人行步道及地面活動空間,期望透過翻轉舊城區,使更新後建物融入美學概念,以建構板橋新舊城區的當代新美學風貌,本案預計下半年度由新北市財政局啟動公辦都更招商作業,整合週邊私有土地,其中部分樓層將與地方討論做為公益服務性設施,以增進都市更新公益性。

591資訊

圖/此次更新範圍面積約4,456平方公尺,預計下半年度啟動招商作業。翻攝新北市政府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