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運動中心要來了 建案搶搭順風車

2020-08-12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彰南國民運動中心

斥資4.7億元經費興建的彰南國民運動中心,為員林市近年最重大建設之一,日前已正式完工,並進入驗收階段,預計年底可取得使用執照正式營運,為彰化人增添重要休閒運動去處。周邊房市也連帶受惠,鄰近運動中心周邊的建案近期大多反應不錯,許多周圍鄉鎮推出的新建案紛紛以此為主打賣點,就是希望可以趕上建設議題與現今流行的運動風潮,刺激銷售。

│耗資4.7億元興建 預計2020年底營運

彰南國民運動中心位於員林市員林大道東南側,屬184重劃區範圍,由高雄廠商凱格大巨蛋運動股份有限公司承攬營運權,佔地超過6000坪,斥資約4.7億元,為一棟地上4層、地下1層的綜合型運動場館。

核心設施為體適能中心、綜合球場、羽球場、桌球場、韻律教室,以及16×50的室內溫水游泳池,此外也並配合地形起伏,在主建物外鋪設PU跑道。目前已完工進行驗收作業,預估2020年底就可以取得使用執照,正式營運開放民眾運動。

│指標建設伴隨推案小熱潮 員林下半年房市有感

員林市今年房市表現雖較為平淡,但由於彰南國民運動中心建設議題發酵,周遭的建案近期大多反應不錯,「馥鈺別墅」採先建後售,位於彰南國民運動中心第一排,地理位置佳,目前餘屋僅剩最後1戶。7月底正式取得建照並公開的「享薪家」,規劃電梯公寓產品,2房20坪的小坪數產品同樣也吸引不少看屋客,地段與規畫都相似的「惠眾GO幸福」更是剛取得建照就全數簽約完成,宣告完銷。

雖然員林房市目前已去化餘屋為主,但下半年還是有「七碩日光行旅」、「明煌一片天」,以及允將建設位於184重劃區內的新案相繼準備公開,是今年員林首度迎來的一波推案小熱潮。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