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7/28新竹賞屋團 小家庭尋幸福小窩

2018-07-31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新北591賞屋團於上週六(7/28)圓滿結束,本次賞屋團舉辦於新北第一環沿線,且皆為預售屋,平均開價落在1~2字頭;全程免費的賞屋團,提供大巴士接送、午餐餐點,除了首購族外,也吸引了特地從楊梅前來的情侶檔參加。

591資訊

|找房子 上591就對了

本次入選的賞屋客共19人,其中有海歸的獨身貴族、帶著孩子一起來看房的年輕父母、在竹科工作穩定的帥哥工程師,大家找房子都知道可以透過591,輸入自己想找的區域、格局、單/總價,就能輕鬆找到做比較,不必擔心做”冤陶”(台語:冤大頭);在找房的同時剛好看到頁面開放報名新竹賞屋團,炎炎夏日有大巴士全程接送、中午也不必擔心要到哪裡找東西吃,立即報名登記,與客服對過完整的基本資料後,幸運入選參加本次賞屋團。
591資訊

|7%低自備款 頭前溪水岸「水公園」

591資訊

在新竹市的新莊火車站集合後,第一場來到位於竹北台科重劃區的預售案「水公園」。進到接待中心後分兩組帶看,接待人員仔細介紹建設公司與建築師的過往實績及建案的公設規劃。

591資訊

「水公園」規劃2~3房(22-36坪)產品,標準配備有櫻花廚具 INAX電動馬桶座;Karat面盆;四合一暖風機;forcelock電子鎖…等,目前可售剩中高樓層產品,開價均價32萬/坪,建設公司提供買房只要先付總價7%的自備款,13%分期3年無息建設公司貸,大幅降低年輕人的購屋門檻。現場賞屋客們相當的踴躍詢問自己喜歡的戶型與價格。

591資訊

隨著用餐時間的到來,現場為大夥準備好便餐,讓大家補充能量,稍作休息後上車前往下一站。當日戶外氣溫攝氏36度,還好賞屋團有大巴士接送,直接上車吹冷氣,輕鬆到下一站看房子。

|享樹海無敵棟距「佳泰一景」最快今年可交屋

第二站來到縣三重劃區的「佳泰一景」,現場的業務統一對賞屋客做區域介紹後再帶去對面的建案基地看實品屋,給賞屋客們實際感受如果未來入住後的整體空間感。

591資訊

「佳泰一景」位於縣治三期重劃區,距離興建中的遠東百貨購屋中心不遠,不塞車情況下13分鐘左右能抵達新竹科學園區。規劃2~3房、28~40坪,開價23~24萬/坪,部分戶行享樹海棟距,目前工程進度外飾已落架,預計今年年底可交屋,讓不想等待的賞屋客們相當感興趣。

591資訊

|湖口近火車站商圈 低公設比建案「瀧御天光」

最後一站來到了湖口鄉的「瀧御天光」,剛下車就看到代銷公司的副總歡迎591賞屋貴賓們,並親自為大家介紹個案特點,幽默風趣的口才讓現場笑聲不斷,可愛的小編則是在旁邊做591粉絲團直播,散發歡樂分享愛。

591資訊

「瀧御天光」的基地位於明德街,鄰近湖口車站、市場、學校。大樓產品設計2~3房25~37坪,透天產品規劃建坪61坪 地坪17坪,社區統一門禁管制,透天產品可選擇加購地下室車位,一樓可作花圃或其他用途。

591資訊

編輯看賞屋客們這一整天行程裡都很認真的聽現場解說與做功課,在最後一站結束回程往新莊車站途中,請了兩位賞屋客與同行的大夥分享自己最喜歡什麼案子

591資訊

本次參團的陳先生是第一次參加591賞屋團,表示自己本身住在楊梅,但在竹北工作,已經這樣通勤10年,實在忍受不了才開始找房子,下班開車回家在國道碰上塞車時,開啟591app找房子順道殺時間(溫馨提醒:開車期間不要拿出手機分心喔),恰好看到賞屋團的資訊,參觀個案的總價也都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且不必花心思排行程與路線,又有專業的591工作人員做介紹,確實減輕不少壓力,希望下次碰到符合自己預算的案子還有機會能報名參加。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