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8/4台中賞屋團 烏日高鐵特區走透透

2018-08-07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台中賞屋團已於上周六(8/4)順利結束,這次共有「和築青風」、「佳福i幸福」、「高鐵捷市城」三案參與,開價都在約2字頭出頭,大多為情侶、小家庭等自住客群,也有透過參加過的親友介紹而來的,彰化的客群也佔不少,顯示民眾對於591品牌及賞屋團的認同。
591資訊

|有同行團員可隨時意見交流

本次賞屋團參加人數共20人,其中有已經有孩子的小家庭、同事相揪來看屋、大部分都是認為烏日區未來有發展性,加上價格還算可以入手的首購族,而且參加賞屋團因為有一起看屋的夥伴,比較沒有壓力,還能一起交換意見討論得到不同的想法。
591資訊

|水岸第一排,擁有永久棟距的「和築青風」

到了第一站「和築青風」,由專案親自為大家介紹周邊生活環境及模型,再分為三組由接待小姐做介紹。
591資訊
和築青風」主要規劃為2~4房,不論是情侶至家庭的需求皆能滿足,現場有2房及3房的樣品屋可參觀,接待小姐還現場為大家示範特別的人臉辨識系統門鎖。
591資訊

|三面臨路且交通機能便利的「佳福i幸福」

用過午餐稍作休息後,來到第二站「佳福i幸福」,基地2228坪三面臨路,為三案中最靠近高鐵站與74號快速道路,交通機能最為便利,規劃為2~4房其中還有2+1房,分為6棟共213戶住家、4戶店面,主打4房總價818萬元含車位。
591資訊
現場除了模型外,2、3、4房的樣品屋皆有製作,讓消費者能對空間規畫更有概念,由於格局規劃方正,此案也是不少消費者心目中的首選。
591資訊

|距離國小僅500公尺,6年免接送的「高鐵捷市城」

再去最後一站之前,先帶大家參觀前兩案的基地,讓消費者更了解未來自己的家周邊到底會有什麼設施。
591資訊
來到最後一站「高鐵捷市城」,此案為第二期,第一期名為「高鐵捷市堡」,預計2018年10月可交屋,目前僅剩個位數2房戶型可售,若是有立即的住房需求,也可以考慮第一期產品。
591資訊
而第二期「高鐵捷市城」基地就在第一期旁邊,跟上一期的差別是多了四房的規劃,此案距離學區旭光國小僅需500公尺,是三案中離學區最近的案子,這點也吸引不少家庭族群,距離台鐵成功車站也僅需步行4分鐘,現場提供兩間樣品屋參觀,總價588萬元起。
591資訊
最後再帶大家到「高鐵捷市城」基地走走後,踏上溫馨的歸途,並在車上舉辦有獎徵答,幫大家回味一下今天三個案子的重點。
591資訊
本次參團的林姓夫妻表示,之前參加過北屯團,覺得那邊的生活機能好像不比烏日,且烏日較具發展性,喜歡跟著591一起賞屋,因為能夠即時與同團其他消費者交流資訊,有問題也可以直接問工作人員實際的想法,令人覺得安心,下次如果有機會也還會再報名參加。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