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米其林名店轉手交易 3年虧7500萬元

2020-09-25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義瑪卡多餐酒咖啡館天母店與購入時相比,持有3年後比原本買價少了7500萬。台灣房屋提供

曾被米其林推薦為最佳酒單餐廳的「iL Mercato義瑪卡多餐酒咖啡館天母店」傳出換房東!2017年義瑪卡多餐廳老闆,以4億2500萬買下本店旁的3棟老透天,開設同品牌咖啡館,不過2019年透明屋餐廳(本店)熄燈,而在今年8月這3棟屋齡有47年的老透天也打包出售,共102.96坪,以3.5億轉手賣給力瑋國際開發,和當初相較,持有3年後比原本買價少了7500萬。

|地段具開發價值 有利於推案

此次交易的透天位於天母運動公園正對面,是許多天母人重要生活範圍,地段環境都不錯,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執行長張旭嵐分析,該土地為住三之二,容積率可達400%,頗具開發價值。建商買下這3棟,土地面積共88.9坪,不過三棟透天僅一棟臨忠誠路二段,另外兩棟位於後方臨巷,若能繼續整合另外一戶臨路的透明屋,地坪將超過百坪,基地也比較方正,對於未來推案也比較有利。

|餐飲觀光受創 建商趁勢整合

如今義瑪卡多餐廳的咖啡廳還在營業,估計在建商還沒進一步規劃前,會以採售後回租的方式繼續營業,至於透明屋(本店)則空置已超過1年,目前仍待租中,估計租金約在30~35萬元左右。受到餐飲觀光受創,不少建商也趁勢整合,包括上海隆記菜館老闆退休歇業,改當地主包租公;而漢吉建設買下中和仍營業中的艾森堡時尚會館持份,計畫持續整合後改建住宅。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