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豐謙-Vita」 頭前溪河岸景觀宅

2020-11-09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上週,賞屋了最近新的預售建案「豐謙-Vita」,基地位置是我需求的頭前溪河岸第1排,位於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五段、高鐵六路、隘口8街,格局坪數規劃3房36.75、42、42.5坪、四房49.43、49.63坪,四房的格局還是直接面對河岸,也正是我想要換屋的坪數大小。除了河岸第1排,另一個吸引我的是戶數僅有138戶住家不複雜、距離文興熱鬧商圈不遠,學區、生活機能皆相當不 錯,分享這次賞屋的心得給大家參考。

591資訊

圖/3房格局樣品屋,坪數 42.01坪,挑高 3.3米,寬敞無壓迫感

591資訊

圖/客廳區隔局規劃示意圖

591資訊

圖/客廳、餐廳空間無樑柱空間示意圖

591資訊

圖/房間走道方向看客廳的方向示意圖

591資訊

圖/餐桌區,可以擺放5人座長桌

591資訊

圖/餐桌區以及玄關區照片示意圖

591資訊

圖/餐桌區、客廳區通往房間的示意圖

591資訊

圖/房型第1間示意圖,適合書房或當小孩閱讀區、玩具區

591資訊

圖/隔牆改為玻璃穿透感的設計示意圖

591資訊

圖/房型第2間示意圖

591資訊

圖/房型第2間,從門口的角度看進去的空間感示意圖

591資訊

圖/房型第3間示意圖

591資訊

圖/房型第3間,近距離拍攝示意圖

591資訊

圖/廚房區示意圖

591資訊

圖/主臥衛浴示意圖

591資訊

圖/馬桶塗層使用 AQUA CERAMIC 漩渦式沖水



學區/東興國小、東興國中

「豐謙-Vita」學區,主要是東興國小、東興國中,以及附近也有相當有名氣的私立康乃薾中小學、美國國際學校HCAS,還有一所外觀彩色相當具有設計感的新竹縣文興(文中二)非營利幼兒園。整個教育環境以及學區相當完善,小孩從幼兒園到小學、國中等都有相當優質的學校可以就讀,這點對我來說相當具有吸引力!
591資訊

圖/東興國民小學(約2分鐘車程)

591資訊

圖/東興國中(約5分鐘車程)

591資訊

圖/私立康乃薾中小學

591資訊

圖/美國國際學校 HCAS

591資訊

圖/新竹縣文興 (文中二)非營利幼兒園



生活機能採購/全聯福利中心、頂好生鮮超市、JASONS market

因為時常要推著Dory 採買補給每天的食材、水果等等,所以現在購屋,鄰近短程能到達的採買地點,現階段相當需要,當天開車繞了一下,大約5分鐘車程以內就可以抵達頂好超市、全聯超市和 JASONS market,以採購位置來說這樣的距離,我覺得算是相當便利。

591資訊

圖/全聯福利中心,車程約5分鐘以內

591資訊

圖/頂好超市,車程也是約5分鐘以內可以抵達

591資訊

圖/距離文興商圈不遠,也有 JASONS markert 可以採買



生活機能成熟熱門商圈/文興路

「豐謙-Vita」距離熱門文興路商圈,車程大約也只需要5分鐘,這一整區的生活機能相當便利完善,除了有多間銀行,像是台灣銀行、中國信託、富邦銀行、國泰世華等,許多知名連鎖餐廳,像是藏壽司,以及最近很熱門的泩生吐司SharingToast、青畑九號豆製所也都在這附近,除了餐廳也有相當多小吃、咖啡館等等可以選擇。

591資訊

圖/熱門文興商圈,小吃、餐廳林立,生活機能相當成熟

591資訊

圖/熱門文興商圈,從白天早餐、午餐、晚餐到消夜都有

591資訊

圖/文興商圈上銀行相當多間

591資訊

圖/最近很火紅的泩生吐司也選擇在文興路進駐

591資訊

圖/距離青畑九號豆製所也不遠

591資訊

圖/日本人氣藏壽司也選擇在文興路上進駐



公園綠地林立/音符公園

竹北,一直是我買房的首選地區,因為綠地公園相當多。「豐謙-Vita」附近大大小小公園相當多,其中還有一處是車程2分鐘就可以到的音符公園,有大片綠地以及溜滑梯遊樂設施等等。

591資訊

圖/音符公園,車程約2分鐘



交通/鄰近六家火車站、高鐵新竹站、68快速道路及國道一號、國道三號

我因為工作性質,時常要南往北返,所以交通便利性對我來說也相當重要,這次開車繞了一下四周,車程5分鐘左右可至六家火車站、高鐵新竹站,距離高鐵的距離很符合我的買房需求,太靠近高鐵雖然更加方便但很怕噪音影響生活品質,距離5分鐘是我覺得反而剛好。另外,距離 68快速道路及國道一號、國道三號也不太算遠,交通便利性很符合我的需求。


591資訊

圖/距離高鐵車程約5分鐘



頭前溪河岸第1排/

頭前溪河岸,是我們假日很常前往散步的地方,所以,像我現在自己首購的房子也是徒步3分鐘就可以抵達,而換屋也希望不要距離河岸太遠,周末我們才能下樓就到對面河堤散步、騎騎腳踏車或者慢跑,而「豐謙-Vita」就是位置在頭前溪河岸第一排的位置,不用1分鐘就可以抵達,完全打動我心啊!

591資訊

圖/「豐謙-Vita」對面就是前溪河岸景觀



後記:附上這次「豐謙-Vita」接待中心環境照片,現在接待中心都好貼心還設置有兒童遊戲區啊,所以爸媽們帶小孩來一起賞屋,不用擔心小孩不願意久待了啊!目前此建案是預售階段,現場有3房可以賞屋,這次分享賞屋心得以及周邊機能環境等等資訊,提供給有興趣首購或者想要換屋的爸媽們參考哦!
591資訊

圖/「豐謙-Vita」接待中心環境照片

591資訊

圖/「豐謙-Vita」大樓格局以及基地環境示意參考圖

※上述資料來源於豐謙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僅供參考。
※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本文作者:焦糖熱一點Bite A Map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