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8/18桃園賞屋團 青埔特區賞屋趣

2018-08-20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桃園賞屋團已於上周六(8/18)順利結束,這次有「成家大璽」、「玖都森學園」、「宜誠艾美館」三案參與,開價都在約2字頭,炎炎夏日提供大巴士在高鐵站接送直達案場、中午提供餐點,通通不用錢!吸引不少新北、桃園首購族和換屋小家庭前來參與。
591資訊

|找房子 上591就對了

本次入選的賞屋客共16人,有帶著孩子一起來看房的年輕夫妻、在航廈有穩定工作的情侶檔、為將結婚的兒子找好房的父母,大家找房子都習慣上591輸入自己想找的區域、格局、單/總價,就能輕鬆找到做比較。
591資訊

|2435坪大基地 步行10分鐘可到高鐵站的「成家大璽」

到了第一站「成家大璽」,現場用心的準備了紅布條及點心飲料來迎接大夥,進接待中心後由主委親自為大夥介紹周邊生活環境及模型,再由多位銷售小姐為大家做詳細介紹。
591資訊

591資訊

「成家大璽」主要規劃為2~3+1房,不論是情侶至家庭的需求皆能滿足,現場有做6間的的實品屋可參觀。
591資訊

591資訊

|近青塘園及青埔國中的「玖都森學園」

用過午餐稍作休息後,前往第二站「玖都森學園」,途中由代銷公司的楊總經理親自為大家導覽青埔的生活機能與未來展望條件,建案基地面積為807坪,規劃地上14層/地下3層,設計2~3房25~38坪,分為2棟共124戶住家、2戶店面。
591資訊

591資訊

現場除了模型及樣品屋外還有製作工學館及小孩遊戲區,讓賞屋客對建案所採用的建材更有概念,帶小孩的爸媽就把小孩交給美女編輯的”不專業托嬰”,更能專心聽講,由於本案步行至青埔國中僅2分鐘路程,到青塘園走路也只需5分鐘左右,地段是不少消費者心中的首選。
591資訊

591資訊

|緊鄰小公園 即將交屋的「艾美館」

最後一站來到已經成屋的「艾美館」,建案規畫地上11層/地下2層,僅67戶住家1戶店面,基地旁就有個小公園可以從社區側門走去散步,相當舒適,預計9月可交屋,對於有急迫入住的賞屋客來說再好不過了!!

591資訊

591資訊
「艾美館」建案規畫2棟地上11層、地下2層,設計2~3房28~46坪產品),67戶住家及1戶店面為青埔高鐵特區中難得的單純個案,

參訪結束後大家上車準備回桃園高鐵站,編輯們在車上舉辦有獎徵答心得分享,幫大家回味一下今天三個案子的重點外,也能彼此交流一下心得。
591資訊

本次參團的張太太表示,本次是第一次參團,自己在南港上班,但在五股租房子住,考量到青埔有機場捷運及高鐵,這陣子房價有許回檔,且未來小朋友就讀的學校皆為雙語教學,而買房子就像選個好老公一樣重要,選錯了就會遺憾終生,慶幸591網站能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全程有編輯導覽又有專車接送及午餐享用,令人覺得安心,下次如果還沒找到喜歡的房子,希望還能報名參加。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