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4大代銷看好房市 2021年房價續漲

2021-01-11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看好市況,4大代銷業者包括海悅、甲山林、新聯陽、創意家等總計在手接案量逾4200億元。

房市迎新春喜事連連,4大代銷業者包括海悅、甲山林、新聯陽、創意家等總計在手接案量逾4200億元,其中又以創意家年增近5成最多;而今年房市4家業者均認為將呈「價量持穩」格局,市場將趨於理性溫和,甲山林、創意家更認為在工、料上漲情況下,房價將持續走揚。

|今年房價將呈溫和且緩升格局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海悅國際總經理暨台北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王俊傑指出,對於今年房市「審慎樂觀」,雖然政府打炒房政策多少會影響市場交易量,不過長期來看將讓房市發展更加健康,尤其中南部市場,在科技大廠接單旺盛下,產業發展推升經濟持續向上,認為剛性需求依舊強勁,反觀房價基期較高的地區則需要再觀察;對海悅國際來說,截至目前為止今年接案量略優於去年表現,上半年案量估約1300~1400億元。

雖說政府接連打炒房政策,勢必引發買方對市場觀望1~2個月,但新聯陽機構董事長王志祥表示,公司接案策略仍按照既定步伐,初估目前手中接案量落在1300~1400億元間;新聯陽副董林徹人則認為,今年房價將呈溫和且緩升格局,成交量因房市交易規則化,市場趨於理性溫和,尤其自住、長期置產持續進場,交易量可望放大。

|人力成本+原物料 房價還是會上漲

針對2020年房市狀況,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則指出,雖然在政府打炒房政策下,市場暫時冷卻下來,但不影響今年集團接案,初估今年接案量在1,000多億元,與去年差不多,而客戶購屋及建商推案可能因觀望而出現縮減,針對房價部分,因原物料漲得兇,加上工人薪資也上漲,且市場需求有支撐之下,認為接下來房價還是會上漲。

創意家行銷董事長王明正也分析,這次政府出手目的是讓短期炒作的惡質投資客出局,也避免不良建商惡意囤房,只要法規謹慎訂定保障大眾利益,相信對房市會有正向作用,此外,今年在手接案量,以創意家年增近5成最多,十分看好房市行情。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