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新營轉運站啟用 為當地房市再加分

2021-04-21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新營全新轉運站於今年1月正式啟用,有助往返各地交通更便捷,有助地區再發展條件。

過去生活機能自成一格的新營,今年又加入轉運站這個生力軍,為地方交通便利性再加分,當地產品仍以自住客喜愛的透天產品為優先,價格約1300~1800萬元左右。除透天產品外,近期新加入大樓與電梯公寓產品,由於總價較低關係,吸引不少首購族前往賞屋,去化狀況也十分順利。

|生活機能完善 發展機會充裕

新營雖然離台南市中心有一段距離,但區域內有大型連鎖店與量販店家樂福、全聯,再加上還有星巴克咖啡、UNIQLO路面店等,也有傳統市場,因此生活機能自成一格;交通方面有車程30分鐘內可抵達的嘉義高鐵,再加上今年1月啟動「新營轉運站」,增加商圈發展利基條件,也提升消費便利,讓當地房市買氣升溫不少。

另外中央規劃在當地設立國家圖書館南部分館,有助於提升文藝氣息,更是吸引置產與自住前往購屋。目前當地房市主要是新營在地客,還有南科及嘉義等周邊區域客。大多是喜歡區域內的環境清幽、交通便利往返便利且生活機能皆能滿足日常所需,對該區產生好感度。

|推出低總價 投資自住夯

目前新營地區仍以透天產品為主,受惠轉運站啟動,也有不錯的生活機能,市中心透天開價多已突破二千萬。「城市之光」開價2168~2498萬元,規劃12棟店住透天產品,客群鎖定經商人士投資或自住,19年底公開銷售迄今,近成屋後買氣連帶成長,反應出對購屋族仍對成屋較心安。

不讓透天專美於前,太子建設推出「太子峰雲」規劃3~4房大樓產品,3房43~45坪 、 4房52~63、73~102坪,以大建坪吸引消費力較高年輕客群,以及退休長者置產,開賣迄今已銷售9成。

另外今年新進推案,「新宿」規劃地上5層電梯公寓,格局為2房21坪、3房27、29坪,總價480萬元起,基地位置近新營交流道,方便通勤族上下班,吸引不少投資與首購族,一週來人約15組以上,市場反應熱絡。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財政部調降豪宅稅門檻 屋主稅金恐翻倍 財政部調降豪宅稅門檻 屋主稅金恐翻倍 年輕人真敢衝 全台35歲以下房貸族狂增3成 年輕人真敢衝 全台35歲以下房貸族狂增3成 央行理監事會下周登場 楊金龍:房市管制不會停 央行理監事會下周登場 楊金龍:房市管制不會停 2月房租指數再創高 年增率連七個月逾2% 2月房租指數再創高 年增率連七個月逾2%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