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鬼月買房免驚 命理師揭撇步

2022-08-06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欄目識別-頂部圖

【黃鈺倫/採訪報導】農曆七月到來!不少想要買房的民眾多會忌諱,不過命理專家也祭出鬼月看房注意事項,讓民眾鬼月看房不必心驚驚。首先建議在白天時段看房,並可以攜帶紅包代表喜氣,而簽約交屋時應擇日並不得與自己的生肖犯沖;裝潢動工前也可以先淨宅,象徵知會地基主房屋準備動工,最後則是入厝盡量安排於中午12點前完成,並攜帶自己視為財富的東西入宅,有帶財入門的涵義。最後命理師也指出,屬牛、豬、虎三個生肖的民眾,其實在今年鬼月買房運勢特別好,可以多加把握機會喔!

591資訊

圖/鬼月看房不必心驚驚,命理老師建議可以選在白天時段看房。

|看房簽約可穿著紅色衣物象徵喜氣

鬼月看房不必心驚驚,一般來說買房流程第一步就是看房,命理專家李行建議,鬼月看房時應於白天時段看房,又以中午12點前最好,盡量避免於傍晚5點後看房,同時民眾也可以隨身佩帶九宮八卦、平安符還有五帝錢等小配飾,或是也可以穿著紅色衣褲鞋襪、攜帶紅包象徵喜氣。

看到心儀的房屋後則就是簽約交屋,此時要特別注意擇日,應選擇農民曆上註記適宜「交易」、「納財」的日子,並且不得與自己的生肖犯沖,同時要留意避免於晚上交屋。此外,當天同樣也可以搭配自己生肖的吉祥色穿搭,命理專家李行指出,屬豬與老鼠的吉祥色為白色;屬虎跟兔則為藍、灰、黑;屬蛇與馬可以穿綠色;屬猴和雞則為黃色;屬牛、羊、龍、狗就可以選擇紅色或紫色。

591資訊

圖/看房時可以穿紅色衣褲鞋襪,或是攜帶紅包象徵喜氣。

|動工入厝前3天需於房屋內淨宅

交屋完後則可以開始裝潢,命理專家李行指出,動工日建議選擇農民曆上的「修造日」,並且於動工前3天打開新家窗戶、電燈,甚至點9炷香,並繞房屋一圈且同時祈求施工順利,即可達成淨宅的目的;而動工日當天則可以在房屋角落拿槌子敲3下,象徵知會地基主房屋準備動工。

裝潢完畢後就是入厝,命理師建議入厝前3天可以準備粗鹽跟糯米灑在房屋角落,有避邪之意,並且把家中的燈點亮,同時入宅前若已經先搬家,切記床跟沙發等主要家具先不要靠牆定位,需等到當天入宅吉時再將家具就定位。而入厝當天可以選擇「入宅日」,同時一樣要避免當沖自己的生肖,並且盡量安排於中午12點前完成。

入厝後則可以將瓦斯打開煮茶水跟湯圓,象徵房屋已經有主人,傳統而言更可以準備柴、米、油、鹽、醬、醋、茶、鍋、碗、瓢、盆還有湯匙筷子共12項日用品,由於廚房代表女主人的財庫,所以將上述東西帶到廚房,也有帶財進門的含意;現今則可以拿存摺或是自己視為財富的東西入宅,也能有相同寓意。

591資訊

圖/交屋完後則可以開始裝潢,動工日建議選擇農民曆上的「修造日」。

591資訊

Tips:

雖說多數人儘量會避免在鬼月買房,然而命理專家李行也指出有三個生肖其實在鬼月買房運勢相當好,首先就是屬牛的民眾,若是本身就有買房計畫,今年農曆七月在看房時反而容易看到心儀的房屋;再來則是屬豬的民眾,今年財運相對不錯,不過也因為不容易留下,所以適合買房投資;最後則是屬虎的民眾,雖然犯太歲,然而今年做事很有行動力,因此買房前做好功課並聽取多方意見,眼光將會很精準。

591資訊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