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591賞屋團首攻台南 一起來crazy Saturday

2018-10-29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這次591賞屋團第一次來到有crazy Friday的台南!活動是在Saturday不走電音風,但一樣全程免費有大巴專車接送、好吃午餐、精選建案參觀;三場案子「聯上海棠」、「佳鋐城心」、「聯上W1」;今天就跟著591賞屋團來一起度過CRAZY SATURDAY吧!

|找房子 上591就對了

這次591賞屋團總共入選23人,全都是台南在地人喔!還有不少專程從其他區域來參加的,最遠還有從新營來的呢! 平常都有使用591關注新案,現在可以透過591到現場直接賞屋覺得很不錯,加上大家一起看房子也比較沒有壓力。

591資訊

|海景大樓「聯上海棠」總價388萬起

第一場來到位在安平區的預售案「聯上海棠」,基地位在國平南路上;現場經理熱情用心地介紹,對於參加賞屋團的貴賓有問必答,午餐還特別請賞屋團的大家喝飲料真是賓至如歸~

591資訊

「聯上海棠」位在國平重劃區,規劃2-4房22-70坪,地上29樓、地下5樓,全案共416戶住家、2戶店面,公設齊全,沿健康路向西可至漁光島,往南到安平港,附近有慈濟中小學、安平工業區、紅樹林保護區等,鄰近86快速道路,交通便捷,且往北可至家樂福採買,生活機能完善。

591資訊

591資訊

|永久棟距學區在門口的「佳鋐城心」

吃飽喝足接下來到第二場「佳鋐城心」,目前結構預售,現場也是準備各式小點心和飲料來招待大家,因為是結構預售,尚未完工參觀實品屋前要戴上工地安全帽喔!

591資訊

「佳鋐城心」位在南區的水交社重劃區內,共規劃3棟150戶住家,預計2019年下半年完工,規劃2-4房27-49坪,設有870坪的中庭花園,對面就是國小有永久棟距和景觀,距離市中心的新光三越商圈約3分鐘車程,生活機能方便,且新興重劃區還有電纜、瓦斯管線地下化等好處喔!

591資訊

591資訊

|重劃區成屋「聯上W1」總價438萬起

591賞屋團CRAZY SATURDAY的最後一場案子,「聯上W1」一樣是位在水交社重劃區的新成屋,成屋案現場就能直接帶大家參觀所有公設跟房型,空屋也不放過喔!

591資訊

591資訊

「聯上W1」因為鄰近機場有樓高限制,產品規劃華廈,全案共有9棟,202戶住家、35戶店面,2-4房、26-52坪;雖然是華廈但是公設不馬虎非常齊全喔!往市區的新光三越商圈約3分鐘車程,南門路有體育公園、人文咖啡店、孔廟園區文創勝地等,健康路可接台17線、高速公路、高鐵台南站等,約10分鐘車程。

591資訊

賞屋團的行程終於圓滿結束拉~路上小編透過有獎徵答及心得分享,讓大家一起回味三個案子的特點,也能互相交流,看大家賞屋都很認真的樣子!果然勤作筆記就是不一樣啊~

591資訊

廖小姐跟高先生夫妻,第一次參加591賞屋團,首次參加覺得很不錯,可以大家一起看房互相交流,希望找2-3房預算內的新屋,希望下次台南賞屋團快點成行!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