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11/3 新北賞屋團 鎖定新北第一環

2018-11-05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本次的591新北賞屋團來到與台北市僅有一橋之隔的三重、蘆洲區,本次建案有位於二重疏洪道重劃區的「新濠漾」、南港仔重劃區的「城市知己III 米蘭公寓」以及仁義重劃區的「日日東森」,平均開價落在4~5字頭。

591資訊

圖/賞屋客們陸續報到

|大巴接送不用自己規劃路線

這次賞屋團參加共13組賞屋客,過半數本身就是三重人,其餘少部分特地從雙和、台北市來集合的民眾。賞屋客普遍年紀落在35~45歲,也有為小孩找起家厝的父母、原先住在老舊公寓的售換族,多數沒有購屋或看房經驗,但憑藉著相信591賞屋團所挑選的優質個案,又有大巴全程接送不擔心交通動線問題,備受大家支持。

|「新濠漾」黃金級綠建築規劃 全台首創律師見證不二價

591資訊

圖/賞屋客們抵達「新濠漾」接待中心

第一站來到預售案「新濠漾」,由北部知名建設公司新濠建設投資興建,基地面積2032坪狀況基地、低建蔽率22.11%、公設比33.9%,建案樓層規劃為2棟地上23層、地下5層建築,396戶純住家無店面,格局坪數規劃為1~3房21~42.63坪,未來景觀橋做好後可從基地步行跨橋至三重機場捷運站,大夥進到現場就以分組的方式由現場銷售各自帶開,並做最專業最詳細的介紹。

591資訊

圖/現場分組帶開做介紹(模型區)

591資訊

圖/現場分組帶開做介紹(基地現況)

預售案「新濠漾」社區公共設施豐富完善;標準層單層9戶,共用3部電梯,基地正對24公頃的大台北都會公園,擁永久棟距。現場接待中心設計用心,有規劃兒童遊樂區,讓大人可以專心看屋,小孩也不無聊。

591資訊

圖/接待中心備有兒童遊樂區

|李文勝建築師規劃 挑高3米6的「城市知己III 米蘭公寓」

第二站來到「城市知己III 米蘭公寓」,該案是由富元生活科技,基地位於南港仔重劃區內,面積482坪,規劃1棟地上12層、地下3層建築,全案住家65戶、店面3戶,規劃2~3房、26~41坪產品。

591資訊

圖/賞屋客們很專心的聽專案經理介紹模型

進到接待中心,由現場銷售經理獨挑大樑為賞屋客們悉心介紹,從建案的立面模型、週邊機能,到現場做好的樣品屋示意,賞屋客們除了專心聆聽,還會不時地提出問題,彼此互相交流,有說有笑的氣氛,讓參加民眾覺得找房子不再是嚴肅的事情。

591資訊

圖/在樣品屋內仔細觀看空間大小

|「日日東森」不二價銷售 公開未滿月銷售破5成

賞屋團最後一站來看預售案「日日東森」,該案規劃2~3房26~35坪,總價1050萬元起,為本日行程中最符合賞屋客心中甜蜜價的建案,「日日東森」由東森建設投資興建,建物規劃地上15、地下4層,公設比約32.5%,主打格局方正無走道浪費,公開不到一個月就已經賣五成左右,相當順銷。

591資訊

圖/現場銷售為大家介紹個案規劃

當天現場自來客相當多,所以賞屋客們直接分成兩組各有一位銷售做詳細專業的介紹,賞屋客們認真聽講並且做筆記,肚子餓了還能到接待中心門口的胖卡美食車點珍奶與點心來享用,真的是太幸福了。

591資訊

圖/賞屋客們在接待桌專心聽銷售小姐介紹

結束一天的賞屋行程,小編依照往例和大家玩起有獎徵答及心得分享~也順便幫大家複習今天精選三個案子的重點,讓賞屋客們有機會互相交流心得,最重要的是,要介紹591APP的好用在哪裡,以後買新房子就上591新建案就對啦。

591資訊

圖/賞屋客們積極的想與同行夥伴們分享自己的心得

第一次參加賞屋團的陳大哥與我們分享目前住在台北市,因為孩子都長大了,本來的大房子現在只剩下自己跟內人二人同住,打掃起來真的不容易,所以近期在找距離北市不遠的區域,換一個跟內人夠住的房子就好,其餘的錢可以給孩子創業或是置產(小編覺得羨慕),因為有鎖定591的習慣湊巧看到這次的賞屋團就報名參加了,認為591賞屋團選的個案都相當優質,行程中有問題小邊隨時解答。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