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11/10台中賞屋團 北屯賞屋有吃又有拿

2018-11-13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這次北屯賞屋團報名十分火熱,報名開跑不過短短幾天便額滿,滿團後還有熱情民眾致電591客服表示希望可以加入,賞屋團的好名聲在消費者心裡不脛而走,每個案場也都非常用心的接待591新建案賞屋貴賓呢。
591資訊

|想賞屋 就來591

591的假日賞屋團免費提供巴士接送,並提供午餐,帶貴賓們一起到台中市推案最夯的北屯區,前往鑑賞編輯們精選的賞屋個案,此次精選的個案有「精銳萌未來」「大漁one+」「洲際W」
591資訊

|近捷運松竹站 品牌建商「精銳萌未來」

「精銳萌未來」位於單元十二內,距離捷運G4松竹站約3分鐘車程,距離北屯Costco也僅約車程5分鐘,還有知名私立學校葳格高中也在鄰近地區大約900公尺的距離,更是品牌建商首次在北屯區的推案,地段加上品牌優勢,獲得不少民眾青睞,案場經理先為大家做基本的介紹,再分組進行詳細介紹與樣品屋鑑賞。
591資訊
案場也十分貼心的準備了許多小點心及熱茶還有咖啡,十年前從台北到台中定居的林氏夫婦,目前居住在逢甲一帶,對於北屯區的案子頗感興趣,想要買房作為置產,「精銳萌未來」推出的首付38萬元起含精裝修方案非常吸引他們。
591資訊
在地人朱先生表示,目前與妻子育有一子,小孩很喜歡到公園玩,但坊間的罐頭公園覺得缺少安全性與創意,相較之下非常喜歡「精銳萌未來」的公園設計,周邊環境又是低密度住宅區,居住品質是他很重視的條件。
591資訊

|均質三房 實價銷售制 價格公開透明「大漁one+」

第二個案子來到位於G0總站特區的 「大漁one+」,距離G0站與北屯Costco約1公里的距離,採買機能以北屯路、松竹崇德、頭家厝商圈為主,採實價銷售制,價格公開透明。
591資訊
案場經理非常貼心的自費提供五本理財書作為與賞屋貴賓們互動有獎徵答的小禮物,還提供了蛋糕果汁讓貴賓們邊聽介紹邊享用。
591資訊

|公設多樣齊全 低總價 帶來高詢問 「洲際W」

最後一個案子是位於十一期重劃區的「洲際W」,鄰近洲際棒球場、崇德路商圈和四張犁商圈採買機能佳,未來還有中信BOT案,周邊也會開發影城及百貨商場。
591資訊
林小姐表示「洲際W」的地段非常好,以及建設公司造鎮推案的經驗豐富讓她很放心,且還有主打2房668萬的價格,吸引力大。
591資訊
賞屋尾聲,案場還讓大家填寫摸彩券抽iphone XS,並準備兩袋伴手禮(小農有機米+代表好事發生的柿子禮盒)讓貴賓們帶回,消費者好感度大增。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