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小章魚」 重劃區內的好滋味

11279 閱讀


有味道的餐廳,通常就在你不經意的角落裡

新莊副都心重劃區,房子一棟棟的蓋,
這水泥叢林裡,有隻章魚迷路了。

迷路的這隻章魚可是遠從墾丁南灣開上來的餐酒館。


就藏在副都心裡的昌平街,周邊多是住宅區,巷弄也顯得寧靜。

想來也可以坐捷運機場線道新北產業園區站,走過去大概10分鐘路程喔

大門口很有鄉村風,從墾丁上來不是應該要有海洋風(?),一籃的洋蔥,食材就放在門口好直接。

平日中午時分,剛開店就衝進去,趁著沒人多拍幾張室內照吧

開放式的廚房,卻不怕油煙,還有吧台設計,晚上若瓶開酒,三五好友聚聚也滿有氣氛的

橘紅色的沙發感覺也滿復古,配上一旁的穀倉門,明亮又簡單的設計,雖然空間不大,但給人舒適安心的感覺

往下一看,灰白階花紋磁磚,小小地方就有大大巧思,感覺得出店家的用心,手比愛心。

黑板上是週間商業午餐的菜單,500元就能有沙拉、湯、主菜、甜點,經濟實惠,好了,就決定是它,GOT U!

上菜前先看看菜單聞香一下,果然單點不便宜,算是中高價位,比較適合要氣氛的時候啦

首道菜就讓人眼睛一亮,還以為EGG小卷只是參考用,但切開真的好多蛋喔,咬一口充滿的海味,配上微苦的芝麻葉、生菜,中和些許的腥味,柑橘水果帶出酸味,杏仁片、橄欖則添上溫醇厚度,不錯,是碗有故事的生菜沙拉(是鬼故事嗎?XD)

冷冷的天氣,來碗湯才覺得自己活著,牛奶蒜味淡菜湯,淡菜份量多,身為淡菜控的我,顯示很滿意,蒜味湯頭稍淡,但新鮮淡菜才是重點,打開可是變愛心喔。

噹噹噹,主菜來了-起士豬排義大利麵,一上桌就直攻豬排,濕潤的口感讓我像李組長一樣眉頭一皺,第一口還有筋…..

第二口反倒覺得肉質鮮嫩,沒有肉腥味,淡淡奶油香味,配上番茄醬汁,十分開胃,麵體也非一般義大利麵體,細中帶有點咬勁,較為紮實,醬汁也不是小玩意,除番茄泥當基底外,酸豆、蒜片、九層塔及巴西里,增加豐富度,飽。

就這樣來到最後一道,沒想到卻是個有點失望的句點。天使蛋糕WITH草莓,恩….蛋糕體過乾,只能依附著鮮奶油一口口吃,新鮮水果雖是當季的莓果,但還是撐不了場面阿。

雖說有小小遺憾,但是500元的商業午餐CP值太高,還是得要給它5個讚,而且商業午餐每天都會更新菜單,天天吃好像也不是問題。

吃飽可以到旁邊塭仔底濕地公園走走消化一下喔,雙手附上店家資訊~~

迷路小章魚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昌平街98號
電話:02-85213600
營業時間:11:30~15:00 18:00~22:00(除夕休息一天)
餐點價位:500~1000元

注: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相關推薦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