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指標案帶頭衝 大同房市表現佳

2018-12-27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大型指標案進場 帶動區域房市表現佳

台北市大同區今年受到都更議題帶動,加上雙子星大樓案投標狀況逐漸明朗,未來有望帶動北市軸線西移,因此今年進場的建案,去化速度都相當穩定,其中不乏大型指標案開案半年即完銷,建商看好區域發展,近期在台北橋週邊即有千坪大基地建案接續進場延續熱度,一公開即破百組來人,並有不少組下訂,表現相當亮眼。

│軸線西移話題性 帶動區域買氣

台北市西區建設指標「台北雙子星開發案」,土地基地面積合計9,556坪,樓地板面積達153,020坪,總投資逾600億台幣以上,預計將於12月中進入規格評審會議,由藍天集團、南海控股兩間公司參與最後評選,在重大建設逐漸明朗情況下,週邊區域如大同、中正、萬華區都將同步受惠,帶動區域房市回溫。

│千坪指標案進場 週來人破百組熱銷

近期進場的指標都更案「城市莊園」,基地位在民權西路160巷26弄,鄰近台北橋、大橋頭捷運站,為大業欣建設投資興建,基地面積達1,337坪,為目前該區少有的大基地都更案開發,規劃1+1~4房18~56坪,244戶住家,8戶店面,開價80-90萬/坪,主打黃金級綠建築候選標章規劃、SGS認證建物生產履歷,加上周邊生活機能完整,一公開週來人即破百組,據現場指出目前已有不少組下訂,表現相當不錯。

│舊案去化穩定 小宅餘戶不多

舊案動態部分,另一指標都更案「吉美樂河」,憑藉著區域6字頭開價的優勢,去化穩定,其中2房24坪銷售佳,目前主力為3房33~42坪。至於當地的小宅產品餘戶則所剩不多,「艾瑪仕」銷售僅剩最後個位戶數,主打1298萬起含車位,「中山水美」也已銷售約8成,區域內25坪以下格局多已倒數銷售。

│明年量體穩定供給 車站商圈受矚目

明年大同地區同樣有不少量體將供給,其中台北車站週邊就有知名建商將推案,如延平北路上「亞昕華威延平北路案」,及三豐建設位於承德路與長安西路的新案,另外,先前曾銷售過的「常殷首鑄」,近期也更改案名為「常殷峰澤」將重推,當地房市熱度可望延續。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