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房價門檻高 大園市況平淡 

2019-04-03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大園地區推案轉往重劃區一帶。

桃園市大園區航空城計畫預定將於109年核定區段徵收計畫,未來第一期開發將分別由交通部及桃園市政府主辦面積各為1415及1186公頃,受到相關大型開發案影響,近期已有不少徵收戶,開始陸續在周邊地區看房,不過由於目前大園舊鎮素地已不多,加上線上多為高總價透天,入手門檻高,當地來人普遍在10組上下,銷售狀況較為平淡。

區段徵收計畫將啟動 航空城重燃希望

延宕10多年的桃園航空城計畫,已於2018年進行地上物查估,預定2020年將核定區段徵收計畫,航空城的發展又重新燃起希望,先前已舉辦多場的公聽會及查估說明會,目前有區段徵收戶開始準備尋覓新房,航空城的發展狀況也將持續左右該區的房市前景。

推案轉往重劃區 大樓開價3字頭

今年大園地區進場的大樓案多集中於青埔地區,由於當地建設及機能陸續到位,近期進場的新案開價都在3字頭以上,如「昆旺品藏」基地位於致祥一街,規劃2~4房22~51.8坪,距桃園高鐵站僅6分鐘路程,每坪開價達39.8萬/坪。另一新案「采豐所在」則規劃2~3房28~41坪,48戶住家、2戶店面總計50戶,開價在35萬/坪上下,價格在當地不算低,考驗市場接受度。

透天入手門檻高 消費者多觀望

去年下半年陸續推出的透天案,如「湘榭別墅」、「三鶯澤苑」及「築園」等,每戶總價至少1880萬以上,對於消費者而言入手門檻較高,因此成交期普遍拉長,大多處於觀望階段,來人僅5-10組上下。近期「三鶯澤苑」已落架,接待中心已回到基地現場,並推出1880萬廣告戶吸客。位在客運園區周邊的「築園」、「興禾NO2-荷蘭學」則有航空城徵收戶開始出現,是區域難得的小亮點。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