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周董家出現讓利價 地主戶價格下修成交

2019-05-10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知名豪宅「和平大苑」,近期出現地主戶交易。

男星周杰倫居住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豪宅「和平大苑」頂樓戶,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有最新實價資訊揭露,出現一戶地主戶交易,為10樓戶、成交價為2.15億元,拆算單價約133.2萬元,相較去年4月成交單價141.5萬元的11樓戶,價差約8萬元。根據房仲業者表示,近年房市下修,該筆交易屬讓利合理範圍。

|與去年相較單價差八萬元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知名豪宅「和平大苑」,男星周杰倫過去以每坪單價225萬元買下頂樓戶別,而該社區今年3月出現一筆10樓戶實價揭露資訊,為地主戶交易,成交價為2.15億元,坪數173.94坪含2個平面車位,換算下來扣除車位後單價約133.2萬元,相較去年4月成交單價141.5萬元的11樓戶,價差約8萬元。

|調降豪宅稅增買氣

根據房仲業者分析,「和平大苑」位於師大生活圈,機能便利,為元利建設知名豪宅,近年豪宅單價紛紛下修,且此筆交易為地主戶,價差8萬元屬於合理的讓利範圍。另外,加上房價修正逐漸來到甜蜜點,且台北市調降豪宅稅,同時增加高端買家意願。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