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指標案接力登場 汐止房市燒滾滾

2019-05-22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汐止指標大案接續進場 拉抬房市能見度

新北市汐止區今年上半年陸續有不少指標大案進場,不論是萬坪大基地開發,或是千戶型造鎮案皆有,總計就有超過200億的量體登場,在大案陸續曝光下,拉抬整體房市的能見度,舊案部分則持續有廣告戶與優付方案搭配,各案皆能維持穩定去化表現,整體區域房市穩健。

│汐止車站商圈成熟 一站到北市

新北市汐止區早期以汐止火車站為中心,區域發展較早,商圈生活機能成熟,近年在遠東世界中心、U-Town等廠辦大樓進駐後,逐漸延伸至台鐵汐科一帶,生活採買有忠孝東路商圈、大同路商圈等,交通方面,則有國道一號與國道三號,大眾運輸系統還有台鐵沿線經過,20分鐘可至南港、松山、台北等站,由於當地房市落在3~4字頭,價格僅北市一半,因此吸引不少北市東區人口移入。

│百億供給曝光 萬坪指標案登場

近期公開的萬坪指標案多座落於舊市區周邊,如甲山林建設投資興建的「美麗山林」,基地位在水源路二段125巷,規劃有3樓半電梯別墅區及華廈區,坪數從26~108坪皆有,主打鄰近萬頃森林保育區、具有獨棟休閒會所,開價落在35~43萬/坪,最低總價998萬起,人員剛進場即吸引不少在地客詢問。

另一案由三圓建設、白天鵝建設、久舜營造、明緯建設投資興建,基地位在茄福街內,規劃千戶的造鎮大案「未來樹」,則預計在520檔期後登場,訴求首購型產品,規劃坪數為2~4房18~40坪,主打「共享生活」型態「青創」概念宅,預計開價落在4字頭,在此兩案接力曝光下,帶來不小的市場關注度。

│首購案銷售佳 優付方案助買氣

舊案部分,位於社后一帶「福德 ONE」近期持續主打1房15坪廣告戶總價768萬起,並搭配10%優付方案,月付9,800起,目前已去化達90%,2房產品已完銷。另外造鎮案「東城大境」不論是「耀東城」「御東城」2~3房產品皆已完銷,目前僅剩4房格局,整體銷售達80%,預計將於6~7月推出第四期產品。

除此之外,汐止地區接下來還有如「葳格博閱」、「胡適朗閱」、「萬達一品」「昊城欣富築」、宏盛建設等案將陸續進場銷售,供給量依然相當充足,推案熱度可望延續至下半年。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