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大選開打買氣照夯 營建股王點出三大原因

2019-08-07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興富發建設位於台中烏日的「夢幻城」銷況佳。

隨著選舉話題逼近、中美貿易戰持續拉鋸戰,市場普遍看淡下半年房市,認為不會再像上半年一樣交易熱絡可觀。不過「營建股營收王」興富發建設集團總裁鄭欽天卻表示「房市回神了!」他認為,伴隨剛性需求、貿易戰激勵海外資金回流、企業辦公室升級潮等因素之下,都能激勵下半年房市免於選舉因素干擾。

|鄭欽天:房市回神 沒受到選舉干擾

根據《工商日報》報導,鄭欽天今年初就計畫預售新案集中在第二、三季全面推出,衝刺銷售成績,並下達新成屋去化目標至少要100億元;如今就5、6、7月以來,短短的三個月間,興富發建設位於全台8個城市、總計40多筆銷售中的預售和成屋案,正式簽約和預約的成交金額就高達近200億元,成交至少2200多戶,買氣超給力。

讓鄭欽天直呼房市儼然回神,並認為,伴隨剛性需求、貿易戰激勵海外資金回流、企業辦公室升級潮等因素之下,都能激勵下半年房市免於選舉因素干擾。

興富發建設副總廖昭雄則指出,興富發在北中南都有推案,足以代表全台預售屋和新成屋銷售的指標,從銷售速度和成績可發現,確實在景氣下修的近四年以來,表現相當亮眼,連土地市場也出現建商高價搶地的盛況。

|全台銷售中新案 金額近200億元

廖昭雄表示,這三個月光是台中總銷138.8億元的「夢幻誠」、67.71億元的「文心愛悅」兩大案,可售2252戶,就銷售逾1,000戶,最為熱賣。

桃園機場捷運A7站總銷60.16億元、共774戶的「華悅城」潛銷一個月就被預訂115戶。新莊先建後售案「捷仕堡」總銷20.78億元、合建分回184戶,已銷售80多戶;基隆「翰林小城」一個月也賣了17戶;連內湖豪宅舊案「雙湖匯」也去化21戶,賣了12.6億元。

企劃總監張淑貞表示,總計5~7月間,興富發全台銷售中新案合計成交2245戶、金額近200億元,其中以台中占45%最多,其次是高雄19%、台北16%。主要原因也是興富發推出的新案都是以兩房、總價一千萬元左右的首購產品,符合當前的需求。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