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影片】品牌尬聯名! 可愛卡通融入家具中

2019-09-12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鐵粉要暴動了!近期不少居家品牌都推出聯名商品,系統家具業者歐德Order再度與三麗鷗合作,推出多功能收納櫃、大型抽屜等滿滿Hello Kitty粉色系列家具;而家居業者特力和樂HOLA,這次則與超萌宇宙明星BT21聯名,推出18款限定居家小物,準備讓Hello Kitty及BT21等萌物強勢入侵粉絲日常生活!

591資訊

圖/Order與三麗鷗家族合作。

系統家具品牌歐德Order自2015年推出Kitty單品家具後,相當受到親子顧客好評。近日再度取得三麗鷗獨家授權,全新開發四大系列家具門板,包括蘋果花園系列、格紋系列、好朋友系列及絨毛娃娃系列,讓民眾不論是多功能收納櫃、階梯櫃、書桌、床頭板、床頭櫃,都能看到滿滿Hello Kitty粉色夢幻系列家具。

歐德業者表示,Kitty系列產品十分受到小女孩及20~30歲女性朋友喜愛。另外,如果爸媽想幫孩子設計房間,歐德還可以隨著小朋友年齡成長、喜好不同,去作樣式、顏色的更換,不用擔心居家空間會一成不變。

591資訊

圖/Order的Kitty系列十分受小朋友喜愛。

591資訊

圖/Order推出Kitty系列臥室單品。

591資訊

圖/Order的Kitty系列房間有股夢幻感。

591資訊

圖/Order設計的Kitty走廊階梯。

另外,才剛推完一波玩具總動員寢具小物,造成轟動的家居業者HOLA,緊接在後在近期強打超萌宇宙明星BT21,這次8位宇宙明星全員到齊,化身成寢具、披毯、翻轉頸枕、抱枕、地坐墊等用品,共18款台灣限量產品。

HOLA特力和樂商品企劃部協理蔡姍吟表示,這次與BT21一起合作的商品選擇相當多元,其中小鐵鍋和泡麵碗是專為韓國泡麵設計的,煮麵的時候不需要把麵體折斷;圓形地坐墊及長抱枕的布套,都可以拆洗;環保袋更只要買法蘭絨毯就隨機贈送。

591資訊

圖/BT21可愛腳凳,承重80kg,還可當作椅凳使用。

591資訊

圖/BT21掀蓋收納箱附輪款,有專利卡榫設計,單手即可固定。

591資訊

圖/BT21翻轉頸枕,可以翻轉為頸枕及玩偶;右上角長抱枕可拆洗。

591資訊

圖/買法蘭絨毯就贈送環保袋。

591資訊

圖/BT21立體坐墊。HOLA提供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