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12月第1周|新竹縣市新建案一周動態

2019-12-02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591資訊

新竹縣市一周精選建案動態

湖口鄉 | 湖悅. 新成屋
11月29日建案銷售進度約4成,主力格局為4-5房80坪,現推出廣告戶4房1388萬起,現場備有實品屋可參觀,成交即可交屋入住。

香山區 | 逸和緣 新成屋
12月06日建案全新公開,已取得使照,各格局均有在售。

北區 | J王子 新成屋
02月27日成交即可交屋入住,倒數銷售最後一戶,為景觀戶2房30坪格局。

北區 | 辰昱天韻 新成屋
05月31日建案倒數銷售中,因應防疫政策,案場採消毒及實聯制,賞屋採來電預約,同一時段接待一組客戶。

北區 | 富宇愛尚 預售屋
11月28日建案已開工,各格局均有在售,現推出自備5萬起,工程期款月付8000起的優付方案,接待中心備有樣品屋以及模型展示可供參觀。

竹北市 | 七璽 新成屋
03月05日成交即可交屋入住,僅剩倒數最後一戶可售,為建坪89坪透天產品。

竹東鎮 | 橙佳3 預售屋
05月06日建案銷售倒數最後1戶,為2房22.8坪產品,總價550萬起,預計5月開始交屋。

竹北市 | 合康學院 新成屋
01月22日建案全新公開,各格局均有在售,接待中心備有樣品屋可供參觀。

編輯觀點:

本周新建案集中在新竹市北區,區域來到年底一改過往進入淡季的銷售期,除了逆勢推出許多建案外,建案銷售依舊穩固,例如位於港北地區的協勝「J王子」在成屋後,目前僅剩個位數戶別可售,為求全案完銷,近期再推出2房總價588萬元起(含車位)的廣告戶,另外「富宇愛尚」,目前去化逾4成,雖然開價屬區域高價,但憑藉著低自備以及工程期低月付等優付方案,依舊有不錯的去化速度。

另外竹北市地區位於家樂福商圈周邊的成屋新案「七璽」,規劃總計7戶臨路以及社區型透天產品,由於舊市區透天產品稀有,1樓可用於店鋪規劃,總價逾2千萬,瞄準具透天需求的換屋族群。

新竹縣市一周新刊建案

1.逸和緣:建案由天竹建設投資興建,基地位於香山區中山路618號,採成屋後銷售,規劃總計4棟,總計23戶的電梯公寓,住宅產品為2~3房設計,鄰近新竹市區,距離竹蓮商圈、新竹車站以及清華大學南大校區車程均在5分鐘左右,目前接待中心搭建中,預計年底公開銷售。

2.合康建設隘興段案:建案由合康建設投資興建,基地位於高鐵五路與隘口三街交叉口,規劃總計67戶的住宅大樓,產品採2~3房設計,周邊鄰近新竹高鐵站以及新竹縣美國學校,接待中心搭建中,預計年底公開銷售。

3.橙佳3:建案由秉程建設投資興建,基地位於長春路三段144巷,規劃總計8戶的新加坡式建築,住宅產品採2~3房規劃,周邊鄰近竹東車站以及中央市場,車程5分鐘左右可至,預計年底公開銷售。

編輯觀點:

新上刊的建案中,位於香山及北區交界的「逸和緣」,為線上少有的成屋新案,住宅產品採2~3房設計,由於屬香山門牌,預計開價將落在2字頭。另外竹北市高鐵特區內也有新案在年底公開,「合康建設隘興段案」緊鄰新竹縣美國學校,距離交通樞紐新竹高鐵站車程在5分鐘內,住宅產品為2~3房規劃,預計開價將落在3字頭。


想瞭解更多新竹縣市的新建案動態
>>進入新竹縣市全部建案<<

數據週期:11月25日-12月02日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