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建設機能將到位 央北新案搶進

2020-01-14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建設機能議題帶動,央北重劃區多案將進場。

新店央北重劃區周邊近期將有不少建設機能將開幕,不論是京站廣場或是交通建設-環狀線等,都有望於2020年第一季陸續營運,不少建商看好議題發展,都於近期搶搭接待中心,準備進場搶客,合計有逾百億量體,且不乏上市品牌建商,可見區域競爭十分激烈。

|機能陸續到位 央北重劃區受關注

新店央北重劃區位中央新村生活圈北側,周邊生活機能完整,去年有IKEA進駐,而今年第一季則將迎來京站時尚廣場開幕,該商場以餐飲為主題,結合多個主題餐廳及餐飲品牌,同時,捷運環狀線也已進入履勘階段,預期可在農曆年前後營運,未來可縮短交通往返時間,在建設機能話題帶動下,已有多家建商摩拳擦掌,將於近期同步進場搶市。

|百億案量潛銷 首換產品成主力

央北重劃區目前統計有多案籌備中,如「央泱長虹」、「將捷旅闊」、「新店寶」、「大陸建設央北案」、「潤泰創新央北案」,合計總銷超過百億案量,其中僅「央泱長虹」、「大陸建設央北案」坪數稍大,分別為26~60坪及31~55坪,其餘個案多主打22~40坪之間的首換宅,來滿足在地二代首購及換屋客群。

近期先進場的個案為「新店寶」,該案規劃2~3房22~44坪,主打結構柱中柱工法,計有64戶住家、16戶店面,開價63~72萬/坪,價格略高於周邊個案;另外,「央泱長虹」、「將捷旅闊」接待中心也已近完工,預計將於農曆年前後登場,將會是重劃區今年第一季的首波供給。

|冬季市場吹冷風 品牌建商一枝獨秀

舊案部分,時至冬季加上總統大選甫落幕,當地來人普遍下滑1~2成,僅20~25組/週上下,不過還是有表現較突出的個案,如知名建商-國泰建設「國泰豐和」已於日前完銷,目前正準備重劃區的第三期推案;而「宏普中央公園」雖主打不二價銷售策略(58~65萬/坪),但地段位在重劃區正核心、強調公園第一排,目前銷售也已達6成,3房C5戶及店面都已全數完銷,2房剩餘部分戶數,目前主力放在3~4房產品。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