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淡海機能第4季到位 1字頭銷況穩

2018-05-26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美麗華影城將於第四季進場,機能逐漸到位。

近期淡海新市鎮不斷傳出好消息,美麗華影城確定將於今年第四季營運,商場則會在明年陸續到位。交通建設部分,淡海輕軌目前正在試車階段,預計年底通車,另外淡江大橋第三標-主橋工程也有廠商投標,可望於8月動工,在議題不斷湧現的狀況下,加上1字頭成交價,銷況穩定。

│商圈新案進場 來人表現佳

在地建商-和光建設近期在中山北路上推出第19期「和光九泰」,規劃2~3房27~50坪格局,由於建案鄰近淡水區市民聯合服務中心,周遭生活機能完整,吸引不少在地客前來,開價29~32萬/坪之間。

│1字頭廝殺 2房跑最快

新市鎮主打親民價格的選擇不少,像是和光建設、和合開發系列「和合和韻」、「和合和丰」、「理想家」、「和合富貴」等,另外還有像「歐樂市」、「捷運儷境」及沙崙地區「佳昂家昂」、「璞玉」,開價多落在18-24萬/坪,由於價格貼近首購族群,吸引不少雙北地區客層,目前各建案2房產品表現較佳,幾乎都已近完銷

│指標案將完工 各建案蓄勢待發

由於機能陸續到位,目前已有不少建案準備中,其中指標案「海上皇宮」可望於年底拿到使照並進場銷售,規劃90~120坪格局,主打海景豪宅產品,其他像是宏普建設、吉美建設等新案則有望於第二季進場銷售。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