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小資成家 698萬住中科生活圈

2018-07-10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國聚之悅」接待中心

由於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的穩定發展,帶來不少就業人口,居住需求穩定,而西屯中科生活圈因土地稀少,且生活機能成熟,每坪開價可以到30萬以上,建商因應景氣,近期新案多以小宅大樓為主,低總價加上低首付方案,讓銷況開出紅盤,甚至有建商推出含裝潢、傢俱、家電,總價698萬元起的廣告戶,吸引不少想入主中科生活圈的首購族目光。

│中科發展成熟 捷運定案如虎添翼

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的發展,再配合原本台中工業區的生產力,帶動了西屯區西北部的發展,也慢慢成為台中市的核心地帶之一,吸引不少連鎖店進駐,像是Uniqlo及藏壽司的路面店,還有一些大型商場,如:米平方商場、J Mall、Tech Mall等等,組成了中科生活圈,而未來捷運藍線的建置,也將會為中科生活圈帶來更多話題及發展性。

│低總價、小坪數當道 符合首購趨勢

位於福科路的「國聚之幸」,為純二房(27~29坪)規劃,開價34萬/坪,打出低首付22萬元的方案,且距離明星學區-福科國中只需步行2分鐘,開案約一年即完銷,建商也乘著這股氣勢推出二期「國聚之悅」,基地就在一期正旁邊,福科路及福林路口的角地,一樣是純二房(27~29坪)的規劃,開價尚再商議,目前已全面開工,實品屋預計今年7月底完成。

上市建商太子建設在國安二路的米平方商場附近推出「W時代」,規劃一房(20坪)及二房(28坪),預計今年年底完工,總價700萬元起,現場有實品屋可供參觀,此案因地處斜坡,比起其他位於平地的新案,略顯吃虧。

同樣是上市建商的大城建設,也在福科路及安和路口推出「大城仰雲」,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Uniqlo路面店,規劃則是1-3房都有,其中一房房型含傢俱、家電及裝潢,總價698萬元起,已近完銷。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