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買大樓不如買透天!沙鹿市中心宅「星晴空」

2020-09-07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台中海線推案熱區沙鹿,行情逐漸看漲,隨著台灣大道公車路線增多、向上路延伸開通,離台中市區不遠的沙鹿,目前市場仍以自住買盤為主,加上房價較親民,房屋總價相對實惠,低單價、低總價吸引購屋族目光。

目前區域以大樓新案為主,3房含車位行情總價約落在一千萬上下,但德邑建設新建案「星晴空」,首購就買有天有地的透天!開案熱銷至今,目前倒數計席中。

591資訊

基地鄰中山路主要幹道

沙鹿是台中海線重要的指標城市,位居海空雙港重要地位;左擁台中港、右抱台中國際機場,同時也是「大台中科技走廊」核心,中科園區、台中工業區、台中精密科學園區、關連工業區、台中港自由貿易區、加工出口區中港園區等,集海線交通、就業、商圈、學區之大成。

「星晴空」基地位置優越,步行即可抵達沙鹿主要幹道中山路,路口就有公車站牌可供搭乘。中山路被稱為海線的「黃金中軸線」,貫穿海線最精華地區,生活機能便利,開車3分鐘鹿峰國小(附設幼稚園),孩子上下學接送便利;5分鐘可達清水商圈、沙鹿商圈;6分鐘清水、沙鹿市場採買;家樂福生活所需一應俱全。快速連接國道3號、4號、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同時也享台鐵沙鹿、清水雙站、捷運藍線優勢。

591資訊

光廊綠墅大器視覺體驗

規劃社區戶53戶、2戶臨路店面,地坪(18~88坪)、建坪(43~57坪),共有4種戶型規劃:臨路店面、新加坡式雙車位、新加坡式單車位、前院停車雙車位等四種。戶型規格、坪數大小多樣性,依個人喜好、用途規劃、購屋預算等,選擇性高。社區以「光廊綠墅」為概念,將車道加寬,搭配燈光計畫、綠化植栽,打造大器視覺享受,社區統一門禁安全管制,預留管理室及環保室規劃。

每棟規劃4-5房,併貼心備有雙主臥設計,也有一樓孝親房房型可選,滿足每一代的私人空間和生活節奏,共同織就幸福和樂三代宅。配備林內、櫻花廚具,凱撒衛浴,太格礦石卡扣地板;建準雙流新風機、綠標章廣翰節能隔音窗……等,為客人的健康把關。

591資訊

多房型選擇性高

沙鹿市中心靜巷宅「星晴空」,坐擁交通網路核心地段,更是區域內稀有的首購透天案!目前熱銷倒數搶席中,未來也有新案規劃中,敬請期待。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上述資料來源於德邑建設,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