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8月第3周|新北市新建案一周動態

2018-08-20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591資訊
591資訊

編輯觀點:

本周最新動態更新的建案都位於林口新市鎮,除了「CMBD」為商辦產品外,均為一、二期系列建案, 且都有樣品或實品屋可供參觀,並且有推出低首付、廣告戶等促銷方式。

其中「富堡晶棧」銷況已近尾聲,步行可至捷運機場線A9站,目前2房含平面車位總價壓在千萬內,反應不錯,周來人可到20組。

591資訊
1.超級城市Super5:於板橋、樹林、新莊交界的超級城市系列,除第四期推出自備88萬買3房外,預計下半年推出第五期,規劃2-3房產品。

2.綺曜建設中平路案:屬於新莊舊市區,位新莊區中平路新莊高中旁,規劃16~37坪,2~3房,鄰近佳瑪商圈。

3.永雄卓閱:建案為系列的第一期,1303坪的基地位於板橋實踐路上,由在地知名建商永雄建設投資興建,規劃 2~4房28~62坪產品。

4.For Park:建案基地位於永和得和路23號,緊鄰萬坪四號公園及捷運永安市場站商圈,規劃地上14層/地下2層,設計1~2房16~24產品。

5.健弘建設思源路案段:位於新莊區頭前重劃區內,規劃2棟102戶住家、1戶店面的住宅大樓,格局為2房26坪、3房36坪,預計9月公開銷售

編輯觀點:

本周新刊登的建案中,最受到矚目的為「永雄卓閱」其地段緊鄰新北市政府所在的新板特區,該區周邊幾乎無素地近年少有推案,本案地段有其指標性,並且規劃地上29層SRC建築,預計928檔期公開。

說明:以上僅包括591代刊建案,想瞭解更多新北市的新建案動態,可點擊進入>> 新北市全部建案

數據週期:8月13日-8月19日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