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中大坪數指標案進場 中正區推案不停歇

2018-08-31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中大坪數指標案陸續進場,帶動區域市場話題

中正區為台灣政經樞紐,其中又可細分為博愛特區、古亭、城中、公館、永康商圈等多個商圈,生活機能相當完善,區域平均成交價可達百萬/坪,價格在全台名列前茅,近期受到建商讓利因素帶動,買氣稍有回溫,古亭南側6字頭開價在兩個月內即完銷,表現相當不錯。

│聚焦南側商圈 中大坪數成屋進場

近期推出的產品多以中大坪數為主力,受到矚目指標案有「潤泰新雙子星」,該案為海砂屋重建,為國內知名建商-潤泰創新主動收回重建的案例,在國內實屬少見,因此受到不少業界關注,建案主打3房36~42坪、19.6%低公設,開價125-130萬/坪,可售多在高樓層,經分回後約有20餘戶可售,目前已有不少建商VIP詢問。

另一指標都更案為正隆集團位在羅斯福路三段的「正隆天第」,格局規劃58-101坪,78戶住家、11戶店面總計89戶,採毛胚交屋,開價為137萬/坪左右,由於鄰近師大商圈及古亭捷運站,商圈機能豐富,吸引不少中正、大安的在地客層。

│小坪數人氣旺 推案不敗

先前小坪數指標案「玖原品藏」由於銷況不錯,僅剩個位數戶數可售,故目前已提前動工。近期在忠孝東路一段49巷,則有誠美建築開發的「誠美頤樺」,規劃26戶住家、1戶店面,坪數為2~3房22~36坪,開價在120-128萬/坪,由於鄰近善道寺捷運站,距台北車站不遠,來人詢問度高。

除此之外,在汀州路二段「阿曼學學」,目前已在基地現場搭建裝置藝術,同時在假日推出創意市集吸引消費者,據代銷透露預計將於年底進場銷售,坪數約在20-30坪之間。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