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七期罕見2房飯店宅 燙金8店面釋出

2021-01-18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在台中七期豪宅區推案量名列前茅的興富發集團,推出的預售案「市政愛悅」規劃1221戶飯店泳池宅,不僅是七期罕見的造鎮案,也是少見的低總價2房產品,建商打出58萬元起低自備、低首付到交屋方案,受到購屋族熱烈迴響,近期再釋出8戶台灣大道金店面,鎖定投資置產客群。

591資訊

興富發集團在七期持續大肆獵地。

興富發集團目前已是台中七期的指標建商之一,去年不僅進軍七期核心區度獵地逾5000坪,其中1筆土地更以每坪350萬元單價,刷新截至目前七期最高紀錄,看好七期未來發展,加上未來的市場資金充沛、低利率環境,建商在七期核心陸續推出小宅新案,成為市場指標的投資標的。

其中「市政愛悅」位於台灣大道,是七期歷年來罕有的千戶以上造鎮型大案,2452坪、3面臨路大街廓基地,規劃3棟地上36層,1221戶住宅,全案以小宅為主力,並推出低自備58萬元起到交屋方案,輕鬆入主七期,讓吸引大量購屋客搶進,去年下半年公開以來案場門庭若市,頗受歡迎。

591資訊

基地鄰新光遠百,推出金店面搶市。

該案在地段上鄰近市政府、新光三越、大遠百,影城、賣場等生活機能完善,大基地最大的特點,就是豐富的飯店級休閒設施,該案不僅景觀泳池、SPA、健身房、影音視聽室、輕食吧、四季花園等樣樣不缺,軟體也大幅升級,宴客廳也將設計鐵板燒、小火鍋等多元設施,創造「黃金搶案」話題。

591資訊

小豪宅規劃,讓該案相當受歡迎。

591資訊

規劃22~25坪、28~36坪。

591資訊

基地位於七期,生活交通皆便利。

該案面臨台灣大道三段,1樓特別規劃8間店面,業者表示,七期重劃區的大型店面,在市場上算是奇貨可居,此案不僅擁有台灣大道燙金門牌,周邊興建中的商辦、豪宅,更可進一步創造區域人流,每間店面積百坪左右,適合作為企業總務、醫美診所等空間。


※上述資料來源為興富發集團、潤隆建設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