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北門高中生活圈 620萬起買新透天

2018-09-12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北門高中周邊生活機能佳,新建案也不少已成為一個生活圈。

台南市佳里區的北門高中,周邊有中山公園、體育公園等萬坪公園,休閒機能強,距離市中心僅5分鐘車程,新建案以首購型透天為主,多採傳統式前院停車,以管理式社區型透天最熱門,總價最低620萬起。

|聯外交通便利 市區機能完善

北門高中位於佳里區六安里、近安北路,周邊有中山公園、體育公園等萬坪大型公園,體育公園內有游泳池、羽球場、籃球場等設施,是周邊居民重要休閒去處。附近不少公共設施,佳里區圖書館、佳里區公所等機關,生活機能已臻完善,主要道路安北路、忠孝路沿線小商店多、可供採買;距離熱鬧的市中心僅5分鐘車程,延平路商圈店家林立,小吃攤、全家、小北百貨、麥當勞等,應有盡有;離政府機聚集的忠孝路車程約10分鐘內,警察局、戶政事務所、稅務局、區公所都在這裡。

另外佳里區醫療機構主要為市區的新生醫院與延平路上的奇美醫院佳里分院,距離北門高中生活圈都約10分鐘車程內;開車10分鐘可接連麻豆交流道口與84快速道路,交通方便吸引不少南科上班族。

|土地起漲 透天不再便宜

佳里區段發展早,商圈完善,人口也逐漸增加,使得市區土地越發稀有開始喊漲;近年新推案有增多趨勢,以首購型透天建案為主,主力總價約在1000萬元上下,因佳里區生活機能成熟,加上該區價格相對善化、新市便宜,購屋客層除了當地購屋族外,也吸引不少周邊如將軍、西港等郊區購屋族移居購屋,因近麻豆交流道口,更有南科人口關注。

目前開價最便宜的「文化家園」傳統社區型透天,現推廣告戶,地坪28.5坪、建坪59.73坪;總價620萬起。目前僅剩個位數在售,客戶以在地客為主、也有不少七股、將軍區的賞屋客,周來人約10組,便宜總價是最大賣點。

東沂康莊」17戶的傳統社區型透天,7戶臨路,目前僅剩個位數社區型在售,總價1268-1438萬;在地人賞屋居多,臨路店面也吸引不少想投資置產的民眾看屋。

公園帝寶7」共推13戶住家,目前也最後倒數中,總價998-1138萬地坪28-32坪,前院停車,現場都有議價空間,在地客佔了7成,另外也有不少南科人口來賞屋。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