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四大代銷防疫出奇招 「宅」在家也能看房

2021-06-16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591資訊

圖/防疫期間,代銷業提供民眾在家線上賞屋。

全台三級警戒,民眾只能「宅在家」防疫,而許多原先需要和客戶面對面的產業如不動產均受到一定衝擊,但觀察目前市場,仍有部分案場顯得老神在在,細究之下,才發現業者早已超前部屬,藉由線上賞屋甚至當起「直播主」開團介紹等活動,讓民眾即使不出門,也能在家享有線上一對一或團體賞屋,亦有業者推出只要民眾完成線上賞屋達並成交,還可獲得家電等贈禮,可說是「有得看又有得拿」,也成為防疫期間的另類奇景。

海悅廣告

活動時間:至全國三級警戒結束前。

活動內容:「宏普garden park」案場提供有興趣賞屋的民眾,只要事先來電或線上等方式預約賞屋時段,並選擇Meet,Zoom,Line等軟體,就有專人線上提供介紹服務;至於「禾悅花園」的民眾,則是採每周五線上直播,且僅限量10位民眾參加,參與結束後還有神秘小禮物贈送。

指標性建案:


創意家行銷

活動時間:至全國三級警戒結束前。

活動內容:民眾可透過網站,點擊建案銷售人員預錄賞屋解說影片,享有「720°環景賞屋」的博物館式「影音導覽」;若有進一步需求,也可事先透過平台或電話,預約安排專屬視訊賞屋,更能透過LINE、Google Meet或其他線上視訊平台配合客戶。

指標性建案:



遠雄房地產

活動時間:至全國三級警戒結束前。

活動內容:提供民眾「無接觸賞屋三部曲」,亦即民眾只要線上賞屋達15分鐘,就能獲得業者提供的外送美食金;若超過40分鐘,則有當季蔬菜送到家;完成線上賞屋並於七天內成交,更有家電好禮三選一可以拿。

指標性建案:

信義代銷

活動時間:除「星喬和峰」至6月底,其餘至全國三級警戒結束前。

活動內容:只要在活動期間內透過方式預約,都能享有線上一對一賞屋,如「星喬和峰」等案場,甚至會贈送端午平安福袋,讓民眾賞屋兼過節。

指標性建案:



│遠距成趨勢 線上賞屋功能更吃重

此外,隨著疫情持續衝擊,各行各業均迎來不同變化,不僅「遠距離」辦公成為業界常態,對不動產業來說,線上賞屋亦躍上檯面成為新趨勢,591新建案目前站內已有近800個新建案提供「720實景賞屋」,讓民眾不出門就能居家看房。

假如自己看房有點孤單,591也收集全台北中南「熱門建案開箱影音
讓主持人帶你一起看房,豪華公設、美麗樣/實品屋影片裡通通有,獨家帶你身歷其境看房。

591資訊

圖/各線上賞屋案場一覽表。
其他專題推薦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