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指標案進場 LM重劃區看俏

2018-10-01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LM重劃區的指標新案「W創世紀」,大案量的大樓規劃是該區少見的。

台南市新市生活圈,因南科吸引大量就業人口,刺激區域房市蓬勃成長,房價與地價行情穩步上揚,其中LM重劃區更是不少南科人的首選,近期指標大案「W創世紀」也進場銷售,大樓開價13.9萬起/坪,吸引不少目光。

|南科磁吸效應 帶動整體發展

台南科學園區設立後,新市區因緊鄰南科的地利之便,吸引許多南科相關工作人口和客戶定居,人口陸續湧入,逐漸改變當地的生活型態,商業行為增加,商圈規模逐漸擴大,新市市區現在商業發展快速可見,跟幾年前相比確實差異很大;更有中正路夜市和中正商圈。

目前新市生活圈除了有台一線省道南北貫穿,也緊鄰中山高速公路永康交流道,聯外交通方便,另外為了發展南科園區,政府建設了50米與60米路寬的交通幹道,可通往樹谷園區;也有台鐵新市火車站,同時區域公設規劃完善,仁愛街往中興街方向,聚集了新市郵局、農會、區公所等機關,區域內,新市國小、國中學區完整,吸引購屋族,進場意願提高。

|LM規劃完善 首購族眼睛發亮

人口的聚集帶動商業發展,也讓地價和房價穩定上揚,其中在善化與新市交界的”LM重劃區”是最受注目的新案聚集地,因距離市中心約10分鐘車程,房價相對便宜,除了重劃區棋盤式的街道規劃外,全下水道系統也讓該區在8月的豪雨下倖免,目前LM重劃區以透天案為主,有少數的華廈案但都已接近銷售尾聲,目前市場產品逐漸轉為集合住宅,陸續有不少華廈、大樓案出現。

|400餘戶大案量 區域行情看漲

目前工程進度正在開挖地基的「W創世紀」基地面積約4600坪,分別規劃大樓與透天產品;大樓共4棟,地上15層/地下2層,有365戶住家、16戶店面,共381戶。主推2-3房25-30坪,現有4樓廣告樓層13.9萬起/坪。透天規劃52戶住家、26戶店面;地坪28-34坪、建坪56-57坪,現推廣告戶G5總價1050萬。目前約售4成,主要客群是南科相關人口佔約8成,周來人約25組。

另有華廈案「冠得馥璟」共推24戶住家,全棟2房23-24坪,開價17-18萬/坪,主要客群也是南科相關人口為主佔約8成,周來人約10組。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