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自備28萬起買康橋水岸第一排

2018-10-16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康橋河濱公園

台中市躍居為第二大城市,各區建案猶如雨後春筍,五大黃金熱區除了北屯西屯南屯外,舊縣區來說以大里區推案量首屈一指,因鄰近中興大學,就學人口帶動的學區商機以及近年剛完工的康橋河濱公園也直接催化了上大里的發展,推案量看不出所謂的房市冷清。

│移入人口名列前茅 房市剛性需求強

大里區是台中市人口數僅次於北屯區與西屯區的行政區,也是公司行號登記第二多的地區,俗語「一府、二鹿、三艋舺、四竹塹、五諸羅、六大里杙」可知大里的發展是相當早的,也因地區發展相當早,土地開發使用漸趨飽和,以致土地取得成本高,但是相對仍然持續有移入性人口及在地人新世代購屋需要,因此區域房市的需求不減反增。

在地人以大里橋為界區分為上大里與下大里,上大里偏北,直接連結台中舊市區,交通的往來十分便利,也因鄰近中部知名大學中興大學,成為自住投資都合宜的區塊,政府推動旱溪流域康橋復育計畫,打造水岸風情提供人文休閒的需求也提升當地公共環境的層次,康橋水岸計畫完工後,許多民眾到此散步休憩野餐釣魚。

│康橋水岸沿線 推案熱 選擇多

建商看好水岸公園發展所帶來的休閒附加價值及地區成熟的機能性,紛紛推出建案,康橋水岸計畫預計繼續往東邊下游推進,「允將康活」「允將康泊」為允將建設在此區一二期的建案,主打自備28萬元起買兩房,結構工程0付款,格局規劃有20~28坪。

寶佳機構旗下佳晟建設投資興建的「興大康橋」推出總價623萬元起買兩房,格局規劃有二房(22~27坪) 、三房(33~36坪),三者皆位於第二階段康橋水岸計畫第一排連接台中舊市區,離中興大學僅約5分鐘車程,景觀視野與休閒機能兼具,相當受到消費者青睞。

知名建商由鉅建設與允將建設也在此區持有剩餘土地,未來此區推案精彩可期,沿著河線在中興路商圈剛亮相的「親家潮世代」推出低總價468萬元起低自備10%買兩房,基地位於鐵路街的「允將福砌」也推出總價488萬元起買兩房25坪,加入這一波熱鬧的房市攻防戰。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