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影音封面圖 影音播放按鈕

3.6億絕版視野!台灣最美山居莊園|台北市士林區-喜園

2023-01-06     591編輯部報導
219.2萬播放量 · 人分享
影片簡介
想像一下自己退休後生活 你會選擇住在繁華鬧區城市 還是在山上買塊地,享受愜意人生呢? 今天要開箱的豪宅,隱身陽明山秘境 771坪土地,群山環抱,景觀珍貴稀有 中式傳統三合院建築,7房5衛3廳 植入現代風格,打造極富禪藝的空間 放眼望去的花草木葉,更是令人驚艷 ※本集特別感謝 美商ERA易而安不動產的物件提供協助 觀眾朋友如果有興趣,想要進一步了解物件 歡迎聯繫銷售窗口:陳義銘 0910-093-851 物件詳細介紹☛https://591.com.tw/fYdrC #喜園 #陽明山 #文化大學 #天母 ※影片中實品屋所呈現的裝修設計、設備品牌&家具擺飾僅供展示參考之用。具體實際交付品項以買賣雙方簽署合約為準。 【本片拍攝依據疫情指揮中心及文化部拍攝防疫管理措施執行】 《建案開箱秀》從買房者視角出發,客觀分析建案格局、規劃、交通機能等,輔以真實評論,整理出最吸睛和須考慮的三個理由!最專業的的實測點評,就在591! 【591看豪宅】為【591房屋交易網】全新開創的YouTube影音頻道。我們致力於打造高質感的專業房產影音欄目,透過豪宅建案開箱實測,帶你探索奢華內裝的驚奇內幕! 歡迎留言、分享加訂閱,你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