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影音封面圖 影音播放按鈕

最貴溪頭秘境Villa 野奢度假星空沐浴|南投縣鹿谷鄉-遊獵羊灣

2023-10-06     591編輯部報導
22.5萬播放量 · 人分享
影片簡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在富豪圈流行的旅遊選擇 叫「野奢度假」 就是把自己置身在山野之外 又同時賦予奢華體驗 這樣的野奢酒店,在全世界已經蔚為趨勢 像是 &Beyond 、Singita這些豪華旅遊公司 在沙漠、火山口、喜馬拉雅山脈 經營各種個性化的高端酒店 為有錢人帶來獨特又難忘的居住體驗 如果你也住膩了傳統的五星酒店 今天這一間野奢VILLA「遊獵羊灣」 專為大人打造的度假會所 台灣山林野奢度假,591帶你體驗! ※本集特別感謝 DEER CHASER 遊獵官網 https://deerchaser.com.tw/ #遊獵羊灣 #南投鹿谷 #野奢Villa 《地產小學堂》從買房者角度出發由專業觀點切入,為您提供不動產相關知識,囊括選房攻略、買賣流程等。最專業、最有料的的地產知識解讀,就在591! 【591看豪宅】為【591房屋交易網】全新開創的YouTube影音頻道。我們致力於打造高質感的專業房產影音欄目,透過豪宅建案開箱實測,帶你探索奢華內裝的驚奇內幕! 歡迎留言、分享加訂閱,你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