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選後房市回暖? 鳳山市區好熱鬧

2019-01-03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銳揚建設在土地相對飽和的大東文化中心附近,推出新案「銳揚捷仕堡」。

選前的不確定因素讓不少準備進場的購屋者縮手,等到塵埃落定後客戶回籠,加上利多建設議題支撐,建商也在選後準備推案,許久沒有新案的鳳山舊市區,也在這波推案潮進場,開價整體落在18-22萬之間,吸引很多關注。

|剛性需求強 銷售速度快

鳳山區是人口最多的行政區,加上市區開發早有不少老舊房屋,換屋、購屋的剛性需求強;儘管這裡需求最大,但是周邊可推出新案的土地有限,建商在評估買地、推案的速度上也相對緩慢。因此每每有新案推出銷售速度都很驚人,像是歐美建設之前推出的「COCOHOME」公開預售後約3個月就完銷;除了土地的稀有性,只要產品的格局、規劃、價格有符合市場行情,在鳳山市區都能閃電完銷。

|生活機能完善 未來議題多

鳳山市區的一大優勢就是生活機能完善,主要的光遠路、中正路、中山路、維新路等,都是鳳山商圈的範圍非常廣生活機能便利,加上公園綠地、曹公圳的整修等,綠蔭親水步道非常多,近期甫完工的衛武營文化中心和台鐵地下化工程甚至未來的捷運黃線、鳳山體育館等,都為鳳山市區帶來建設和議題的未來性

|買氣回籠 建商蓄勢待發

以自住、首購為主的高雄房市都有一定的交易量,尤其鳳山更是最頻繁的區域,人口基數大、剛性需求強新推案大多能順銷,無奈市區土地取得困難,新案多在外圍重劃區出現,但是近期市區傳出不少消息。之前暫停銷售的「富邦大無疆」重新開始銷售,接待中心移到橘線鳳山西站附近的自由路上,量體是目前鳳山最多的767戶住家,主推2-4房25-65坪,開價23-30萬/坪,高於市場均價,周來人約15組,鳳山在地客居多、結構預售的「仁發兩廳院」開價19.8-25.8萬/坪,主推2-3房24-37坪,周來人約20組,最靠近衛武營文化中心。

最近的新消息,銳揚建設投資興建的「銳揚捷仕堡」基地約1280坪,推出2棟,共267戶住家,目前接受預約賞屋,位在瑞興路和瑞進路口,靠近大東文化中心,土地稀有,預計明年開始動工。另外祥城建設在鳳山火車站附近有一案,基地面積約363坪、推1棟地上15層/地下3層的大樓,共85戶,目前結構中。

![](https://img2.591.com.tw/house/2019/01/03/154647911455503801.png!820x.water2.png?imgid=24387)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