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捷運錦上添花 2房900萬有找

2019-01-24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達莉·朵茉 接待中心

台中市五期重劃區屬早期開發區域,區域內生活機能成熟,且明星學區眾多,區域內土地開發飽和,鮮少有新建案推出,但適逢捷運綠線議題延燒,五期重劃區也在行經路線之內,2018年第二季後陸續有建案推出搶市,2房總價858萬元起。

│機能發展成熟 蛋黃區名單少不了它

五期重劃區範圍橫跨南屯區與西區兩地,位於七期重劃區東側,是台中市中心內少數街廓如棋盤般整齊的區域。自從三十多年前重劃完成後,商家陸續進駐,生活圈也相繼成型,擁有大墩路、公益路、精明一街等台中市知名商圈,如今已貴為台中蛋黃區之一,同時與鄰近的七期以及八期重劃區形成一條龍的精華居住地段。

│小宅潮流當道 900萬以內買五期2房

由於目前區域內可開發用地極少,無法用大基地換取容積率,同時為了符合現今房市潮流,新建案幾乎全為2~3房小坪數產品,滿足首購族需求。2018年五期新建案由大墩二街與大墩東街口的「藝家人」率先進場,規劃2~4房,坪數27~54坪,採用防霾透氣紗窗、雙流新風機等建材,開出2房858萬元起,3房每坪含車位27萬元起的價格,2房僅剩餘個位數。

而大墩路與大墩十四街口的「MY雋」,由新承建設投資興建,房型提供2房~3+1房,坪數23~33坪,2房總價889萬元起,採用YKK氣密窗與TOTO衛浴等日系建材,銷況整體維持平盤。五期重劃區另一側屬西區行政區範圍,2018年11月也有達莉建設投資興建的「達莉·朵茉」正式進場,規劃純2房28~34坪產品,總價868萬元起,週來人數最高可達30組。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