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地價直直漲 各案選後自帶人氣

2019-01-08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後勁夜市商圈為舊部落,土地漸稀少。

首購熱區楠梓後勁商圈擁商圈及近捷運優勢,整體機能完善,成為首購大樓重點戰區,區域大樓成交約落在15~17萬。周邊議題不少,選後民眾信心增,為此區帶來更多成交與來人。

│土地搶手地價攀 成屋預售接傳佳績

後勁地區屬於舊部落,生活圈中有後勁夜市、德賢兩大商圈,結合捷運後勁站與捷運楠梓加工區站,支撐此區房市。完整剩餘大型土地集中於高雄科大旁徵收重劃區和平東段,於9月與12月標售時,均吸引8家建商搶標,分別由永信建設和浤圃建設得標,也節節創下當地成交高價,顯見建商看好該區域發展,不惜高價出手。

此重劃區線上目前有兩個案在售,區域剛性需求高,成屋案銷況順「海科棧」目前已銷售約8成,選後周來人回升維持在30多組,近期推廣告戶14.5萬;達麗建設推出的預售案「漾CITY」銷售不到1年,銷售成數達9成多,目前剩個位數在售,尚有最後1戶廣告戶大3房568萬(需另購車位)。

│發展議題多 外縣市客群增

後勁一帶鄰近楠梓加工區,不少外來就業人口在此有自住需求,近期日月光積極推動5年6廠投資計劃,部分新廠區已完工;華邦電投資3000億元在高雄路竹廠也陸續著手進行以及高雄科學園區二期近期在辦理擬訂計畫公告中,未來將帶動更多就業人口流入,支撐區域房市。

後勁捷運站旁成屋案「國城MRT」目前已銷售9成,2房已全數完銷,近期主推首付50萬起吸引民眾,案場熱絡,周來人均有30組起。指標預售案「聯上捷運之星」自4月公開以來已銷售破300戶,周來人在選後回升到60組左右,可說區域無冷場。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