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狗年運勢要旺 風水老師教你怎麼做

2018-02-14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欄目識別-頂部圖

新的一年即將開始,狗年如何要過的順心如意,想招財、防小人,看看專家怎麼說,趕快先筆記起來,讓你狗年行大運。

│流年煞氣重 安太歲求心安

今年狗年沖太歲的生肖為龍、狗、雞、牛、羊,風水命理老師江柏樂指出,上述生肖建議建議安太歲燈或光明燈,其中龍又與狗正沖,可安招財燈或太歲燈化解。

591資訊

還得提防五黃煞星,五黃星主招災惹禍,對家庭、個人都不好,今年煞星位為北方,可擺上桃木獅咬劍,克制煞氣,若上頭能有八卦鏡,就能巧妙的將煞氣轉移。

每個人都不想犯小人,在狗年想要小人OUT,要在東北方掛上桃木劍才能達到斬小人之用。

591資訊

│想招財 東南、西南方很重要

今年狗年為戊戌年,江柏樂表示,狗年正財位在東南方,可擺放聚寶盆招財,記得聚寶盆口得小、肚得大,才有聚財之效。

591資訊

想要補財庫,也可在西南方偏財位擺上蟾蜍擺飾,蟾蜍有找錢之意。

東方今年則是刑傷破財之位,可擺貔貅擺飾,壓制住煞氣,減少破財可能,亦可有開運效用。

591資訊

│想告別單身 擺鮮花要小心
若今年有重要考試,也可在南方文昌位擺開運竹或是魁星踢斗圖,也有加強考試運;想在今年脫魯,招桃花的方式也很簡單,江柏樂提醒,狗年桃花位在西北方,可擺上玫瑰、百合鮮花,記得若花枯萎就要替換,不然容易招來爛桃花。

591資訊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