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周邊重大建設到位 台中南區房市起死回生

2018-02-24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富宇綠都心,目前自備50萬即交屋

台中市南區近年來因餘屋量過剩以及土地庫存稀少,推案熱度不如以往。但因2018年周邊重大交通計畫如鐵路高架化已完工啟用,而捷運綠線也即將完工,建商看好區域前景,紛紛亮出庫存土地,準備在2018年上半年進場,讓原本已退燒的南區房市重新增添了多股熱流。

|南區過往供給量過大 造成餘屋過剩

南區生活圈因有中興大學、中山醫大、台中高工與周遭高密度人口加持,周邊具有工學、高工、美村南路等3大商圈機能,再加上地理位置鄰近大里、烏日等地,近年也有鐵路高架化利多,2012~2014年時曾掀起一股推案熱潮。但因當初新屋供給量過大以及遇到市場景氣反轉,造成餘屋過剩,因此最近幾年當地房市多以去化餘屋為主。

|周邊重大交通建設陸續完工 建商磨刀霍霍

但因看好2018年周邊重大建設已陸續完工並啟用,已有數家建商摩拳擦掌籌備新案中,預計在329檔期陸續進場。如立彩建設在文心南十路綠園道旁籌畫新案,已取得建照,預計4月開售。上市建商部分,櫻花建設在和平國小旁的新案,目前已在結構中,也預計3月正式公開。

|成屋案銷售多半進入尾聲 案場推多種方案搶客

目前包括「力瑋知欣賞」「富宇綠都心」「立彩璞境」等高工路周邊的成屋案都已進入銷售尾聲,建商為刺激買氣紛紛讓利或推出靈活付款方案,如「富宇綠都心」即推出自備50萬即交屋,而南區大樓建案成交價約落在22~27萬/坪。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