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大片綠地休閒機能好 建案順銷

2019-03-12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台南市永康區「探索教育公園」,園內設施完善,吸引許多居民到此運動、放鬆。

台南市永康區內有個佔地約6公頃的探索教育公園,周邊建案圍繞主打綠地機能佳,首購及換屋型產品一場接一場推出,且車程10分鐘內可至熱鬧商圈、大橋重劃區,地段優勢,建案去化穩定。更有建案於半年前推出17戶透天產品,成交價1100萬元起,現剩個位數倒數銷售中。

│探索教育公園 生活機能佳

探索教育公園為全台最大的專業探索場地,與附近的社教中心相佐,形成永康文化教育特區。公園內擁有大片的綠地,以及許多植栽,另外,除了一般基本的遊樂設施之外,還有較具挑戰性的攀岩場、低空探索設備等,適合親子同樂的好去處。

而且周邊生活機能豐富,如車程10分鐘內可至永大商圈、永華商圈、永康火車站、大橋重劃區等,食衣住行育樂便捷,使得建商紛紛喜歡在此推案,去化速度也穩定。

│高雄建商深耕台南 推案銷況穩

從高雄來台南推案的寶登建設,於此區域陸續都有新案公開,如「上樺園」,鄰近探索教育公園、永大商圈,規劃17戶臨路型及社區型產品,成交價1100萬元起,吸引許多首購族群,目前倒數銷售中,近期主打社區型住家宅。

而今年1月份剛推出的「上科園」,鄰近永康工業區,吸引許多就業人潮賞屋,開案沒多久已去化4-5戶。現在於自強路與埔園街口搭建聯銷中心,平均周來人5-10組。

│雙禧園系列倒數銷售 今年Q3再出擊

由台南在地建商-雙禧園建設推出的「雙禧園18」,於去年底成屋,來人多了2-3組,雖為高總價產品,成交2300多萬元起,但因地段佳,徒步可至探索教育公園,又近商圈,目前僅剩3戶,客群多為自營商。

另外一場為「雙禧園21」,成交價約落在1200-1580萬元,多為首購自住及換屋客群,規劃了40戶臨路及社區型產品,現僅剩2戶面12米路產品銷售中,預計今年3月份後申請使照。接下來建商預計於今年Q3,在北區推出「雙禧園22」,將規劃21戶的透天產品。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