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多個造鎮案推出 這裡上半年供給熱絡

2019-03-16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591資訊

圖/汐止地區新案多,今年供給量還將向上推高

新北市汐止區一直以是往來北市東區的重點區域,作為前進北市的第一排,挾著地段和價格的優勢,諸多發展議題均對汐止區房市有不錯的加分效果。區內個案選擇多,且多順銷逾半,今年上半年亦有不少指標案將登場,足見建商對本區域的推案信心。

|推案集中在車站商圈 生活機能最為完整

近期推案多集中在車站商圈及行政中心的區段,交通便捷、商家及金融機構一應俱全,除車站周邊行情站上4字頭外,區域平均成交行情落在33-38萬/坪。其中千萬內的小坪數產品最受首購族群的歡迎。

|核心區域中低樓層去化穩定 新案推優付方案價格僅3字頭

位於仁愛路的「敦美苑」,目前已在申請使照,2房產品完銷,將主推4房46坪的產品,開價38-42萬/坪。鄰近車站商圈的「君勻」推出低自備的優付方案、主打品牌建商及防水保固等,中低樓層的去化快,目前銷售已逾5成。另外位忠孝東路258巷的小量體個案「自由室」,主打單坪33萬元起,目前僅剩個位數戶別可售。

|汐止區仍為推案熱區 區域供給有望再創新高

而今年汐止區329檔期將登場的為甲山林建設於水源路二段的造鎮案「美麗山林」,基地計一萬八千八百多坪,住宅產品有華廈與透天規劃的混合式社區,另外三圓建設於茄福街將推出千餘戶的造鎮案,預計規劃1-3房的首購型產品,將分期推出,汐止區的房市話題將持續延燒。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