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星巴克也看好 這區打出台北最強首購

2018-03-07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六峰建設即將進場的新案案量約60億元,現場打出台北最強首購廣告字樣

基隆市中正區星巴克新豐門市於去年平安夜盛大開幕,替周遭建案打了一劑強心針。該區生活機能集中在新豐街商圈,加上愛買商場的進駐,與62快速道路的開通拉短與新北市車程時間,大樓平均成交價約在15~18萬元,吸引不少台北客輕移民關 注,雖目前逢冬市況偏冷,預計開春過後將有新案進駐。

│優付搶首購

先前打出總價598萬起,買景觀3房送裝潢的‎「早安‧國揚」去化已達80%,現主打青年成家優付方案,推出首付23萬元起,周來人目前仍維持在20~30組,目前工程進度仍在地基建置中,預計2年後交屋。
110181

│環境清幽 宗教色彩鮮明

位於調和街上的「星河繪」,目前銷況80%,3房已售罊,主力為2房31坪商品。建商背景為一貫道教友,規劃打造B1為禮堂使用,已購客來源較多為道友。
105864

│車程一小時 置產族首選

透天建案「海科公園」,因周遭交通動線流暢,且地坪較大,先前打出廣告價1088萬元起,吸引不少汐止、內湖置產客親睞,花田區、櫻花區去化有成,剩餘96~99坪含電梯戶型,待森林區使照取得,將再釋放一批可售戶別。
113034

│基隆首座圓形建築 陶朱隱園設計師規劃

於新豐街的7-11對面,有臨時的接待中心,掛出”台北最強首購”等廣告字眼,為六峰建設預計在和豐街山海觀社區旁推出總銷約40億,共10棟476戶,規劃18~60坪1~4房的新建案。過年至今周遭區域客來人已破百,值得持續關注發展動向。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