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數據看房│大調查 原來大家都這時偷找房

2019-04-15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591資訊

現在許多人都先用網路找房,但沒想到找房也成了件不好說的事情,根據591房屋交易網統計,大家都利用周一到周五的上班時間找房,努力找案加入「我的最愛」然後再在周末時候一次出擊,致電案場看屋。

一、上班不要看 上班卻一直在找房?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

千萬別告訴老闆、長官,原來大家都在平常日上班時間偷偷找房,根據統計,最熱絡的用戶找房時間落在平常日下午3~5點,好不容易忙了一個段落,忙裡偷閒找房,該說是上班的厭世感更會激發自己好好賺錢,還是在上班偷找房更刺激?

然而在週末的時候,大家也是會找房,不過補眠「價更高」用戶活絡時間都在10點以後,邊吃早午餐邊找房輕鬆愜意,不然就是前一晚通宵玩樂,直接睡到下午,2點以後找房。然而在週末的時候,大家也是會找房,不過補眠「價更高」用戶活絡時間都在10點以後,邊吃早午餐邊找房輕鬆愜意,不然就是前一晚通宵玩樂,直接睡到下午,2點以後再辦「正事」找房。

二、周末狂打電話約案 一次看好看滿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

網路上的資料看透透,假如有「中」的感覺,大家就會選擇打電話過去案場確認細節或是直接預約看房,大家在看房網路上累積了許多能量,在周末一次爆發,狂打猛CALL到案場,積極約從業人員看房。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

不過以每天大家勇於打電話的時段來看,其實也跟案場生態有關係,10~11點通常也是銷售現場剛開始營業,這時的來電量約10%,再來另一個致電高峰期就是下午2~4點,也有10%以上的量,反倒是下班之後6~8點因為案場、也即將打烊,又逢一般上班族下班時間,來電狀況都一路溜滑梯掉到5%以下。

其他專題推薦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