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人口數量爆棚 自住熱區少不了這

2019-05-14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大鑫大心接待中心

根據台中市政府民政局資料顯示,太平區2019年4月總人口數以超過19萬人的數量排名全台中第4,人口增加導致自住剛性需求上揚。除了政府規劃的育賢段社會住宅二期已動工外,建商也積極推案搶攻市場,傳統市區範圍內雖然土地庫存不多,但因為生活機能發達,仍持續有零星建案推出,而最熱門的新光重劃區也是推案不斷,人口增加幅度甚至已達需設立新學區。

|人口持續激增 新學區已動工

太平區內除了台74線所帶來的交通優勢,且由於鄰近大里區、北屯區兩大人口排名前三名熱區,但房價卻更為親民,因此成為不少首購族的首選。太平傳統市區周遭商家齊全、生活機能便利,即使土地庫存不多,但仍有建案相繼規畫推出。

而新光重劃區一帶是近期最熱門的區域,當地生活圈已逐漸成型,人口數量也不斷提升,舊有學區新光國小招生容量已不堪負荷,新學區新高國小已在今年2月正式動工。

|自住族群加持 銷況表現亮眼

位於大仁街與大勇街口的「大鑫大心」,採含裝潢交屋與實價銷售制度,規劃純2房22~28坪,目前銷售已過5成,反應熱絡,預計2019年5月底動工。透天建案部分則有盛邑建設推至系列第三期的「樂透天No.3」,總價1268萬元起,住家產品銷售狀況相當不錯。

新光重劃區周遭指標個案則有「富宇獨樂樂」,目前結構工程已即將完成,推出3房含車位總價888萬元起,3月份時單月銷售逾20戶,整體銷售已近6成。

|各路建商蠢蠢欲動 新案蓄勢待發

未來太平區仍有不少建案籌備中,包含太平在地建商義昌興建設的「義昌興建設 新福路新案(未取得建照)」,以及寶佳機構旗下的櫻花建設新案都已準備推出,將使太平房市更加活絡。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