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純住重劃區 發展潛力高

2018-03-18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鳳翔重劃區生活機能主要依靠,鳳山國中捷運站周邊商圈

高雄“鳳翔重劃區”位在鳳山與大寮的交接處,鄰近鳳山市區和相對清靜的純住宅區規劃,吸引不少消費者目光,加上捷運站的交通利多和可開發土地大,近年來的小透天和低總價大樓多已完售。

│夾鳳山大寮吸引區域廣泛

該區是位在捷運鳳山國中站和大寮站之間約35公頃的自辦重劃區,主要幹道”中山東路”,可直通鳳山市區或連接省道台一線至”建國商圈”或”大寮中庄商圈”,車程約10-15分鐘。其中“鳳翔重劃區”整體規劃純住宅區是一大特色;有許多公園綠地,還有曹公圳的河岸道路,和鬧區有明顯分隔,獲得不少喜歡寧靜居住品質的消費者青睞,吸引來自鳳山、大寮、小港、屏東等地的區域客關注。

│地價便宜 生活機能待改善

“鳳翔重劃區”因屬鳳山邊陲地帶,地價相對便宜,區域產品多以透天厝為主。產品價差大,從1000萬到6000萬的產品都有;500萬內的透天多已完售,目前多剩大坪數透天在售,「富士畔」地坪38坪,總價2880萬、「大雅京都7」地坪52坪,總價3300萬、「松露」地坪75坪,總價5880萬。
115521

新案較少大樓,因此「福懋綠氧森」當時主打2-3房、27-45坪,開價14.5萬起,很快就熱銷完售。另一起華廈新案「欽勤璞真」規劃2-3房、34-37坪,開價19.8萬起;目前僅剩3房產品在售。
114226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